搜索新闻

融短焦互动 创心动首选 富可视春季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每年春季不仅是一年中最舒适的季节,同时也预示着新一年的开始和变化。不仅是大自然,在各个领域这种变化和趋势也正悄然发生。在今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各大投影机厂商都展示了最新产品以及市场应用方案,富可视作为开创数字投影行业的先驱者,每年发布的新品自然会受到更多的期盼和关注。在即将发布的新产品中,富可视针对商教主流市场推出了全新IN120a/IN120STa系列投影机产品,不仅将产品性能参数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还融入了短焦、互动、无线等新功能,不仅为商教主流产品树立了全新的应用标准,还为用户带来更完善功能的应用体验。

富可视IN124a

    在国内商教市场上,大多数主流行业用户在选择投影机时更加看重成本因素,所以性价比高的产品也最容易受到大家的青睐。新近亮相的富可视IN120a系列投影机,正是贴合市场的主流需求而推出的高性价比产品,该系列产品包含IN124a/IN126a两款产品,分别应对商教市场主流XGA和WXGA分辨率应用,其投影画面亮度和对比度有较大提升,分别达到4000流明和15000:1,这一技术指标达到了中高端产品水准,在明亮的教室和会议室中也能投射出清晰明亮的画面,适用性和画面显示效果提升明显。除了主要技术指标提升外,富可视还为IN124a/IN126a两款产品融入了更多新的功能,不仅可通过USB无线设备实现联网,播放各种移动设备上的数字音视频内容;机身内置2GB存储空间并支持USB存储播放,无需PC等视频输入源,轻松实现本机播放视频投影,适应现在用户大量采用移动终端和零负担应用的需求。为进一步降低后期使用和维护成本,富可视采用了最新的经济遮屏功能,从而使灯泡寿命最长达到7000小时,自然成为商教应用的心动之选。

富可视IN124a/IN126a系列投影机

    富可视IN124a/IN126a系列投影机

    短焦投影机在商教应用领域的优势已经体现的非常明显,更小的空间和阴影需求让它们自然成为未来教室和会议室的最佳选择。富可视全新IN124STa/IN126STa两款产品同样体现出这样的优势,不仅拥有0.6和0.48的短焦投影能力,还将对比度提升至15000:1,在亮度上提升至3700流明的同时,对比度的大幅提升将画面细节展现得更为细致。在功能上,除了与IN124a/IN126a一样具备无线联网、支持USB播放和内置2GB存储空间外,还融入了LiteBoard互动技术,通过选配LiteBoard互动模组搭配使用,即可在投影画面中实现鼠标一样绘画、书写和点击等互动操作,修改注解PPT以及翻页都更为简单便捷,为用户节约了单独购买互动白板的花费,更适合互动教学体验的推广与普及。IN124STa/IN126STa在联网控制和管理应用也显得更为专业,具备紧急故障提示以及灯泡预警等应用,并支持Crestron RoomView以及AMX Device Discovery等第三方专业控制系统集成,适用于整体式系统集成应用和管理。

富可视IN124STa/IN126STa系列短焦投影机

    富可视IN124STa/IN126STa系列短焦投影机

    在主流商教市场上,随着用户应用需求的增加和变化,对于投影机性能和功能的要求都在逐步提升,也促使投影机从满足用户单一投影功能和低价格的需求发生转变,更多功能的融合与细分应用体现出产品的价值与吸引力。富可视新近亮相IN120a/IN120STa系列投影机产品,很清楚的表达了这一趋势,在价格区间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更高的标准、更多的功能和个性应用才能激起现在商教用户的真正兴趣,成为主流市场的真正王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