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I携快易投套装助力超短投影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今,用户在商务、教学和会展展示等的需求越来越多样灵活,作为大画面的主力输出设备,投影机+支架套装的方案越来越受欢迎,这样的组合不仅能带来超大的画面效果,而且移动性、互动性也非常的不错。由于要在狭小的空间操作,超短焦投影机具备更短的投射距离和更大的画面,其中由全国总代神州数码推出的理光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更是这种方案的首选机型,这种投影机将短焦发挥到极致,在短短十几厘米的距离内就到投射60英寸以上画面,可直接搭配可移动支架随时使用。

    全新解决方案:PJ WX4141NI+快易投套装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I

    谈到超短焦投影机与支架搭配使用,就不得不提到神州数码代理的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快易投”支架套装。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I是理光超短焦系列明星产品。它拥有0.21超短焦投射比,可在44厘米距离投射100英寸画面,短距离投射大尺寸,解决了狭小空间的限制。在商务会议或是教学中搭配专为PJ WX4141NI设计的快易投套装更是能达到出色的投影效果。

    超短焦优势爆发,无惧传统限制

    图片(原理图、投影距离示意图)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I采用二次反射技术原理,它打破了人们对于投影机常规的思维模式,利用凹透镜获得超高倍率放大的逆向创意,将投射光路距离降低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再结合理光非球面镜头技术对图像边缘畸变的矫正作用,并应用复杂的计算机程序计算模拟技术设计而成。它革命性地突破了传统投影机演示时所面临的空间、阴影、光线干扰等系列问题,给多媒体教学及商务演示带来了更加人性化的应用转变。

    理光PJ WX4141N在投影方式上更为多样,除了可在桌面上使用外还支持吊装式投影,更能够和理光快易投套装搭配使用,可移动式投影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专为PJ WX4141NI设计——理光快易投套装

理光PJ WX4141NI携快易投套现身第66届教育装备展

    理光PJ WX4141NI携快易投套现身第66届教育装备展

    相信大家对于理光快易投套装有所了解,它出席了前不久刚刚落幕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创新的造型以及和PJ WX4141NI搭配使用的效果,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PJ WX4141NI与快易投支架套装互相搭配让投影更加随性,不再局限于某一固定地点,可移动的超短焦更能够满足用户演示的需要。

    从专注技术到专注投影产品应用的过程中,我们看到更多的是理光投影机不断衍生、进化,通过提升产品性能,细分投影用户的应用领域,研发更加有针对性的应用功能来满足用户的需求。PJ WX4141NI具有出众的投影性能,在操作、维护、使用成本、节能环保上细心周到的考虑,让商教用户在使用起来更加放心、满意。与快易投套装互相搭配使用,更是满足了狭窄场地、临时展示、灵活多变的需求,这无疑将给超短焦投影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