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nasonic与森宝数码携手参加昆明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25日-27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春城昆明举行,这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Panasonic 携手商教投影机中国总代理森宝数码隆重推出2014年全新产品线,并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表明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先进、更丰富、更实用产品的决心。

2014年昆明普教展Panasonic场馆

Panasonic商教系列2014年产品线

    此次Panasonic 和森宝数码精心准备了诸多代表性的多媒体显示应用解决方案,涵盖许多最新投影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赢得老师的广泛称赞。

    Panasonic 作为全球投影机领导品牌,一切为了满足客户要求,多年来与森宝数码深入市场精耕细作,产品研发生产基于广大用户不断变化日趋丰富的市场需求。此次普教展,Panasonic 2014财年全新性能优异产品线在全国各电教馆领导、学校老师等面前亮相。“Displays Everywhere”,森宝数码将依靠专业的营业队伍和强大的全国网络,顺应中国教育市场的发展趋势,始终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为他们的事业成功做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