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LED投影机家族新成员 ML750更便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7 作者:璐菲

    作为最早涉足LED投影机市场奥图码,在近年来不断丰富着自己的产品线。继去年成功推出亮度高达1000流明的ML1000和500流明的ML550之后。今年,奥图码再次推出了700流明亮度的LED投影机ML750,它的上市不仅丰富旗下产品线,更是为不同使用需求用户带来了新的移动大屏显示解决方案。

奥图码LED投影机家族新成员 ML750更便携

    奥图码ML750外观设计与ML550并无太大差别,但考到了便捷性,设计人员在提升亮度的同时,还考虑到了易携带的设计理念。其体积大幅减少,相较于ML550重量也减少到了400克以内,用户可以轻松放入随身包、公事包、并以先进的复合材质,让机体更加强韧,如果在移动中产生碰撞,也不易受损,可以说是行动族最好的小伙伴。

    性能方面,奥图码ML750除了亮度提升外,其他基本和ML550相同,拥有高达10000:1的对比度和1280*800的分辨率,由于采用了红绿蓝三原色LED光源技术,通过三种颜色的LED按时间顺序轮流发光形成不同色彩的组合变化,奥图码ML750可实现丰富多彩的动态变化效果及各种图像,色彩还原效果佳,画面具有更深的色彩饱和度。

奥图码LED投影机家族再添新成员 ML750更便携

    除了采用LED光源技术这一大特色外,奥图码ML750还内建多媒体数字演示功能,结合标准USB接口及SD卡槽,可直接投影显示SD卡、U盘、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设备中资料,并支持浏览Microsoft Office文件和PDF等常见档案。

    而且,奥图码ML750同样支持MHL功能,不需要经由电脑,智能手机就可以直接连接投影机,无须设置即可同步音、视频,通过手机即可控制投影,用户可以轻松在投影大屏幕上体验智能手机的缤纷应用。

    为了满足大家对于娱乐的需求,奥图码ML750内建TI DLP Link技术,支持120HZ信号,单台投影机便可以实现3D立体投影,可全屏显示出色彩饱满的立体3D影像,让教学、商务演示、家用娱乐、亲子互动等更加真实、生动。

    由于LED光源为冷光源,1万小时只衰减5%,所以奥图码ML750寿命可达20000小时,是一般投影机灯泡寿命的6~10倍,而且后期整机的维护、售后成本也远低于传统投影机。

    根据市场的不同需求,奥图码连续推出了多款不同亮度的LED产品,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而ML750不仅在亮度上有所提升,并且性能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并且同样具备了MHL功能,更能满足智能移动终端用户的使用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