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VPL-SW536C超短焦投影机 全新互动教学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7 作者:璐菲

    近几年互动式多媒体教学已经成为教育装备界最热门的话题,短焦投影机加电子白板的方案凭借着性价比与显示面积的优势最为普及。索尼VPL-SW536C超短焦商教投影机就是一款专门为该应用环境开发的高度集成化投影设备。

索尼VPL-SW536C超短焦投影机 全新互动教学升级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产品的外观,索尼VPL-SW536C超短焦商教投影机低调而富有质感的白色机身非常亮眼,全新外观设计让这款投影机从市场上方方正正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超短焦 超乎想象

    索尼VPL-SW536C标称亮度为3100流明,为保证超短距离内投射巨大画面,更是不惜成本的采用了超短焦镜头,精湛的镜头工艺带来杰出的画质表现,VPL-SW536C仅需约17厘米就可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极短的投影距离允许投影机直接安装在用户上方,投影光线不会射到用户的眼睛, 配合白板使用时可避免出现阴影。

    同时,索尼VPL-SW536C超短焦商教投影机随机附带安装支架,考虑到超短焦投影机在安装上区别于普通投影机,索尼特别为VPL-SW536C设计了梯形校正和镜头位移的功能,具备了这个功能不仅能适应更多的环境要求,还大大节省了用户安装调试的时间。

    独具优势的节能模式

    投影机是否节能,后期维护耗费有多大,是商教投影机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索尼VPL-SW536C超短焦投影机 全新互动教学升级

    索尼VPL-SW536C超短焦商教投影机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在无人使用的时候,索尼VPL-SW536C超短焦商教投影机会因输入信号没有变化而启动“灯泡变暗”功能,功率减为30%,达到自动节能的目的。同时,“一键ECO模式”可使用户通过按动机器或遥控器上的按钮,快速进入节能模式,使用方便快捷。

    此外,索尼VPL-SW536C超短焦商教投影机还配备了新型灯泡,进一步改进了灯泡驱动电路,过滤网更换时间与灯泡更换时间同步进一步完善的灯泡驱动电路,能够减少由于灯泡外形上弧形设计而引起的亮度衰减,从而延长灯泡使用寿命,从而使产品的建议使用时间达到了6000小时。

    全新交互式投影  投影机更智能

    索尼VPL-SW536C最出彩的部分来自于交互投影功能,无需使用电子白板。索尼VPL-SW536C还为用户提供了主笔和副笔交互式电子笔,可实现二人同时在投影屏幕上画图。

    有了这种技术,老师在教学时可以直接在画面上书写标注,使用主电子笔的鼠标功能,用户可以如同在电脑上操作鼠标一样,便捷地控制投影屏幕上的电脑和应用程序;当使用画图功能时,用户可以直接投影文件上画画、标注,并保存图像。从实际使用的效果来说,索尼VPL-SW536C的使用体验及易用性方面已经超越普通电子白板,加上相对白板在物流及售后便利性上的显著优势,必然在未来的教育市场上大放异彩。

    在如今现代化的教室里、在素质化教育的大潮中,学生早已不满足于咫尺之间的小小世界,而索尼VPL-SW536C更短距离更宽更大更好用的互动画面能够带给使用者更加完美的体验,这或许就是VPL-SW536C受欢迎的原因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