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听新方向艾洛维闪耀InfoComm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2014展会已于2014年4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Infocomm作为全球数字影音行业的风向标,引领视听行业前沿的技术及创新产品研发的趋势。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其中的精彩却永远留在了我们2014年美好的记忆里。

视听新方向艾洛维闪耀InfoComm 2014

    艾洛维闪耀InfoComm 2014

    InfocommChina2014,宜清光电携带其标志性产品参加,让大家一睹宜清光电产品的风采。展会现场,许多观众被艾洛维的产品所吸引,纷纷在艾洛维展台前驻足观看。

    洛维投影电视,是江苏宜清光电旗下的超大尺寸反射式投影电视品牌,该电视是业界首台利用非球面镜搭配凸面反射技术成像的家用投影电视,该产品的研发不仅是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项目,而且还在中国工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由于拥有大尺寸、免安装、免布线等优点,产品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用户的喜欢。展会现场,观众纷纷走进艾洛维展台,实际体验艾洛维投影电视产品。

    此次艾洛维品牌全线产品的闪亮登场,不仅得到了众多与会者的认可,其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展会过程中,多家媒体纷纷采访宜兴光电负责人刘总,了解艾洛维品牌及产品相关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