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臣河携奥图码投影机亮相昆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滴答

    备受关注的第66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号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最为重要的盛会之一,吸引了大量一线教育采购人员及教育工作 者前来参观,也吸引了国内外各大教育装备品牌及各类教育产品服务商的一致追捧。

臣河携奥图码投影机亮相昆明

臣河展位

    广州市卓宏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教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厂家,其生产的“臣河”品牌系列视频展示台等产品也在此次展会亮相。

臣河携奥图码投影机亮相昆明

臣河展位产品

臣河携奥图码投影机亮相昆明

奥图码教育投影机

    臣河带来的产品中,均与奥图码教育投影机配合展示,作为领先的DLP投影机厂商,奥图码的确在产品的技术和功能上有很大优势,这或许就是臣河选择奥图码投影机的重要原因。

    现场工作人员称今后臣河还会一如既往地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龙头,以效益为中心,以科技为手段,以创新为动力,以人才为根本,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来完善国内、国际的销售网络,以便适应公司的市场运营战略,使“臣河”成为世界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