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明基:紧随教育需求脚步 提供软硬件综合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66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4月27日在“春城”昆明举办,本届展示会参展企业近800家,展位数3000多个,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此次展示会,以“优质、实效、创新”为特色,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技术装备各类产品。作为全球投影机市场领导品牌明基盛装亮相本次展会,并为行业带来了诸多互动解决方案。会议期间,投影机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刘汉清和崔伟接受了投影时代网记者独家专访,并阐述了明基在商教显示领域的优势和未来规划。

    亦需紧跟发力 主打互动解决方案

    明基一直倡导创新科技,服务教育的理念,不断的紧跟时代步伐,完善教育装备产品线,本次展会除携旗下多款新上市教育多媒体产品外,更是主推互动解决方案,并搭建了多个不同互动解决方案演示区,吸引了诸多与会人员的驻足观看。

明基投影机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刘汉清

明基投影机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刘汉清先生

    而之所以今年主推互动解决方案,则是紧随当下教育应用需求,明基投影机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刘汉清先生表示。今年明基推出的多个互动解决方案,更能符合实际教学的使用需求。如本次展会展示的由超短焦投影机新品MW853UST打造的双机画面无尘黑板互动解决方案,它利用明基最新的PointWrite互动技术拼接出一个4米*1.3米的巨大触控画面,实现多人同时的互动书写。使用者可以在巨大的黑板任何一个地方触控,可以从画面的一端连续的书写至另一端,途中笔迹流畅而不断笔。

    在不使用投影机时,它又变成了一个普通的无尘黑板,使用水性书写笔在表面板书,用配套的粉笔擦轻轻一抹便可了无痕迹,这个方案在实际教室安装时可以直接取代传统粉尘式黑板,可满足普通教室甚至阶梯大教室的观看需求。

    明基投影机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刘汉清先生接着说,此次除利用多款短焦投影机搭建互动解决方案外,明基还展示了旗下自主研发生产的互动一体机解决方案。如双拼系统,简单理解就是两款互动一体机,做成一个拼接,结合明基自主研发的互动盒子,就能够现实双屏的互动显示效果。举个例子,老师在其中一块屏中播出一段视频或者ppt,同时可以在另一块屏中进行授课讲解。比如两块50寸一体机做拼接,出来的效果将是100寸左右。如果是84寸及以上的一体机价格非常昂贵,一般的学校承受不起。所以我们的这个方案在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情况下,大大降低成本。真正的双拼系统目前只有明基在做,也只有明基能做到,这个技术含量确实很高。

    随着现代化教育的推进,互动一体机在未来的教育市场将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这是大势所趋,明基投影机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刘汉清先生表示。明基也会重点深耕这块的市场,打造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在推广上明基将坚持走两条路,互动一体机虽然有优势,但是目前互动投影还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就是投影很轻易就能打造出一个很大的演示画面,短期内并不会被取代。同时,互动投影和互动一体机是一个互补的产品,明基不会强加为用户推荐互动投影或是一体机,而是依据用户需要什么,明基将会提供什么,只要用户选择明基的产品,就能够为客户解决一切的难题。

   

本文导航
  • 第1页:亦需紧跟发力 主打互动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