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领未来——天仕博多屏互动平台66届普教展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年度盛会——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已于4月25日在春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示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以“优质、实效、创新”为特色,吸引来自全球的无数优秀厂商参展,交流新产品、新技术。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天仕博,此次更是携教育信息化领域最前沿的全新产品和最完美的传统产品精彩亮相,上演了一场多屏互动平台、个性化学习系统升级版的全球首秀,给大众带来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化超凡体验!同时也展示了电磁、压感、红外、光电等主流白板,液晶一体机等硬件产品,表现出天仕博在传统业务领域的创新和突破!

天仕博展位

    天仕博展示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多屏互动平台是天仕博为了满足教学实际需求,潜心研发的全球首款产品,是抢占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制高点,拓展电子白板应用的最新力作,更引领互动行业技术新风潮。三块电子白板自由组合,打破了电子白板的应用空间的限制,凭借其先进的多屏书写、分屏显示功能、多屏同步画面功能。支持教学内容以多画面的呈现,有效实现“多文档对比学习”、“小组学习”、“互动学习”,满足教学中的多种内在需要,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有力地促进了课堂效率的提高。同时多屏互动技术可以在不同平台设备上,将智能平台、智能应用、智能操控全面整合,共享展示内容,丰富了教学形式。

天仕博智动课堂

    天仕博智动课堂个性化学习系统,经过2年多的用户体验,已在10多个省市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和高中实践运行,其中不乏北京四中、北京黄城根小学,常州实验中学等多所全国知名学校。此次展会上,天仕博正式发布智动课堂系统v2.2版本,在保留原有优秀功能基础上,此版本设计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实现了“白板+平板”双板交互平板控制白板,与白板进行编辑互操作;支持iOS、 Android、Win8混用;"1369"特色,1台路由器支撑整个课堂,3秒完成视频数据传输,60个学习终端同堂使用,系统持久稳定可靠。

    天仕博也可以针对用户需求,设计差异化的学习工具,推动智动课堂个性化学习系统的完美应用,学习终端在课堂中的整合应用,促进学生个性化自主学习,师生、生生互动交流,给课堂教学注入新的活力。

    升级版的智动课堂个性化学习系统不仅可独立使用,还也可以在数字校园环境下,特别是在区域教育信息化环境下并网使用,成为数字化学习时代的基础技术系统。

液晶一体机体验区

    本届展会上,天仕博在保留传统电子白板的优势下,完善突破已有电子白板产品线,展示最新的光电白板,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触摸互动体验。光学电子白板主要是利用光学影像技术,使用用户操作更加简单、便捷、反应迅速,而且光学白板分辨更高,响应速度快,可以实现多点触控。天仕博也成为同时掌握电磁、压感、红外、光学等主流白板技术的重要厂商。

    数字化课堂、智慧校园、云教育等技术正在改变着传统的教育教学。作为互动教学的倡导者,个性化学习的引领者,区域教育信息化的推动者,天仕博怀着对教育行业的无限热忱,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行。踏新程,抓机遇,打破数字鸿沟,促进教育云的应用。推动教学模式的改变,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开拓教育信息化的新领域!在教育的这片热土上,天仕博正在用专注、专业和创新,书写属于中国教育信息化未来的华丽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