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注中小场所 爱普生推4200流明高亮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5 作者:滴答

    4月25日,投影时代网了解到,爱普生在美国推出了PowerLite 1900系列的升级版投影机PowerLite 1930,该投影机拥有4200流明的高亮度,主要是为中小型明亮场所提供的解决方案。

    爱普生美国产品经理Phong Phanel表示,“这款产品具有高亮度配置和丰富先进的功能,并且价格实惠仅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43元),可以在任何环境下投射出真实的图像。”

中小教室专用 爱普生推4200流明高亮投影机

    PowerLite 1930采用3LCD技术,可以为用户展现真正贴近生活的色彩画面,同时该投影机还配备了一个高效节能的光引擎,相较于单片DLP投影机,平均每亮度流明的电力可减少25%。

    同时,PowerLite 1930投影机为了给用户提供流畅的画面表现,还搭载了美国Faroudja公司的DCDI视频处理技术。并且配备了HDMI和DisplayPort等丰富的接口,而且为了方便用户的安装使用,PowerLite 1930还提供了自动校正功能。

中小教室专用 爱普生推4200流明高亮投影机

    上面提到,爱普生PowerLite 1930的细节功能非常丰富,该机最高可连接32台终端,在一个屏幕上可同时显示4个不同的画面,展现了惊人的协作灵活性。

    从一系列的配置来看,爱普生PowerLite 1930的确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高亮商教投影机,至于会不会或者何时在国内上市,大家可以关注投影时代网的后续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