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光电“魔幻舞台” 走进2014巴西世界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智造”在世界舞台上强势崛起,不断赢得世界尊敬。2014世界杯将于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举行。届时,湘企光电先锋新亚胜光电自主研发的“魔幻舞台”MG5系列LED显示屏将为全球球迷现场呈现决赛巅峰比拼。

    “魔幻舞台”成2014巴西世界杯最亮眼的中国元素

    2014巴西世界杯临近,尽管国足伤透了中国球迷的心,但“湖南智造”的LED显示屏却为中国挣足了面子。湘企光电先锋新亚胜光电自主研发的“魔幻舞台”MG5系列户外产品从国内外众多LED品牌中脱颖而出,挺进2014巴西世界杯,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最亮眼的中国元素。

    “魔幻舞台”MG5系列LED显示屏将被运用到2014世界杯决赛球场——马拉卡纳体育场。这座球场是巴西最大的足球场,能容纳近8万人,对显示屏的观看视角要求非常大。“魔幻舞台”MG5系列的可视角度达160度,可绝对保障现场球迷都能通过“魔幻舞台”真实细腻的表现,见证每一个扣人心弦的精彩瞬间。

    2013长沙科交会,打造的160度超大弧形屏

    除了进行现场赛事直播,新亚胜光电“魔幻舞台”MG5系列部分产品还将用于现场舞台演绎,搭建创意舞台。既要满足赛事直播的画面清晰细腻、真实还原,又要进行创意搭建,提升舞台魅力。实力源自创意,创意成就实力。“魔幻舞台”MG5系列LED显示屏正是这两方面的集大成者。

    魔幻舞台多造型创意拼接

    2014世界杯开赛期间,巴西里约日内卢正值雨季,降水丰富。“魔幻舞台”系列户外产品经过严密的三防处理,防护等级达IP65,无惧任何恶劣天气。

    实力源自积累,创意成就成功

    2014巴西世界杯项目是所有显示屏企业竞相争夺的一个项目,新亚胜光电却独领风骚,拿下了竞争最激烈的决赛场馆项目,这离不开新亚胜光电的市场积累以及创意十足的产品。

    新亚胜光电经过市场14个年头的考验,积累了较为深厚的服务国际盛会的经验。对于客户来说,新亚胜光电曾稳定出色地服务伦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F1大奖赛(新加坡站)等国际盛会这一经验优势至关重要。2014巴西世界杯的影响力辐射全球,因此客户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格外严谨,对新亚胜光电进行了多次的深入考察。新亚胜光电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最终将该项目收入囊中。

    俄罗斯索契奥运会

    2013新加坡F1大奖赛

    客户在考察过程中,看完“魔幻舞台”的演示后,欣喜地竖起大拇指:“Great,I believe we have a lot of cooperation opportunities in the future.The design is really unique.”目前,新亚胜光电为2014巴西世界杯提供的“魔幻舞台”产品已全部生产完成,正在进行72小时不间断的老化测试。

    双赢的合作收获的不止是利益,还有情谊。客户与新亚胜光电合作以来,对新亚胜光电的产品与服务非常满意,特意邀请新亚胜光电董事长梁军先生届时亲临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现场观赛。

    新亚胜光电作为湘企光电先锋,完美诠释了“湖南制造”逐渐向“湖南智造”的转变,用国际领先的技术与完美表现,在国际舞台上强势崛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