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龙旭东:鸿合牌投影机迎来发力时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2 作者:别来无恙

   作为国内教育行业知名供应商鸿合科技在盘古七星酒店首次向业界发布创新型“极光”系列投影机——鸿合DLP  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此款新品的问世,它既是鸿合科技行业前瞻性的体现,同时也是继去年3月份发布的全球首款超短焦投影机之后的又一重磅力作,它将伴随着鸿合科技一起,在中国的教育信息化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价值。

鸿合龙旭东:鸿合牌投影机迎来发力最好时机

鸿合龙旭东:鸿合牌投影机迎来发力最好时机

    作为鸿合投影机的掌门人龙旭东更是直言表示,当下是鸿合牌投影机出击投影市场的最后时机,他之所以得出如此结论,理由如下:

    1、市场总量增幅减缓,2014年总量约212万台,年度增长约10%,鸿合科技认为有需求就有机会。200万台的市场级的规模,许多IT巨头并不看得上,反而正好适合鸿合这样级别规模的公司来挖掘。

    2、关键技术未有实质性的突破,比如用户比较关注的光源、防尘、耐用性等热点问题,截止到现在没有得到实质性的突破。用户对投影产品还期待新技术来完善,这也是鸿合牌投影机能够有机会脱颖而出的时机。例如此次鸿合新推出的HT-H8不但解决光源问题,而且在防尘处理方面也是做到加固,采用DLP内反射技术做到更好的密封,除此还特别开发出过滤网达9MM防尘系统,彻底把灰尘彻底隔离。

    3、目前鸿合全线产品在教育市场可以说处于领航者的角色。鸿合主营的电子白板的销售量占据了整个市场的40%,视频展台的市场占有率达50%。

    或许是因为鸿合其他产品线在市场端表现给力,有许多用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就对鸿合提出可以针对教育市场再进一步发力,推出更多的投影产品,捆绑自己的电子白板、视频展台进行销售,再加上游合作伙伴德州仪器的支持,相信鸿合牌投影机应该在教育市场大有可为。

    4、国人需要自己的民族投影品牌,目前整个投影市场民族自有品牌比较弱势,鸿合能够勇推自有品牌投影机,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相信许多用户在选购上会在民族情结上会有所倾斜。

    在谈到具体目标时,龙旭东委婉的表示,鸿合牌投影机只会针对教育市场发力,暂时不会推出其他领域的产品,只专注于为教育市场用户服务,因此鸿合投影的目标就是成为教育行业市场的主力品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