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I开启全方位投影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投影机领域中,商务会议、教育行业应用投影机已经非常普遍了,在用户群愈加庞大的情况下,如何开发更多投影领域应用成为投影厂商的首要任务。理光作为投影机行业的先驱者、光学投影技术阵营的领导者一直关注用户的需求,继超短焦PJ WX4130N后又推出超短焦升级版PJ WX4141NI,全面提升的投影性能带来更加广泛的投影领域应用。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I

    理光超短焦PJ WX4141NI延续了上一代PJ WX4130N的外观风格,黑白相间,简约之外又给人清新淡雅的感觉。投影机自重3.0Kg,尺寸为257×144×221毫米,单手便可托起,操作简单便捷。较之PJ WX4130N,PJ WX4141N在亮度、对比度等更多性能上有明显提升。

    节约空间,短距离投射大画面

    在空间有限甚至是狭窄的场所中,超短焦的短距离投影深得人心。理光直立式投影机PJ WX4141NI采用二次反射技术原理,其投射比达到0.21,可在44厘米距离投射100英寸画面。与多数超短焦机型相比,理光PJ WX4141NI的投射比非常出色,达到了业界数一数二的水平。

    完美商教领域应用,PJ WX4141NI实现无线连接iPad

    无论商务会议还是教育培训,投影机自身丰富的功能也被更多的用户进行使用。PJ WX4141NI顺应超短焦应用流行趋势,拥有无线功能和互动功能。投影机可以通过无线连接方式,安装APP程序“RICOH智能演示”后,即可无线连接iPad、智能手机等设备。用户可直接将iPad里的PDF文件借助无线传输投到大屏幕上,省去了线的束缚,保证画面品质无任何损失。除此之外,通过Quick Projection网络实用软件可以将一台PC的内容同时投射到四台投影机上,完全满足商务会议的多线程需求。

    畅快互动首选,方便操作

    投影互动技术的到来,让投影机与使用者之间有了更好的配合。PJ WX4141NI支持互动技术,通过理光的交互式数字触控笔,配合附带软件,使用者可以在课堂或者会议室的任何质地的幕布、白板、玻璃上,绘制文本和图形、前后翻页、做标注、截屏保存等以往只有在专业数字白板上才能完成的操作。

    另外,理光还专门为PJ WX4141NI设计超短焦支架套装,让互动更加随性。超短焦支架与白板互相搭配,让投影不局限于某一固定地点。可移动的超短焦更能够配合使用环境畅快投影。

    不止于商教,更多领域投影应用

    狭窄场地、临时展示、灵活多变的需求,让理光PJ WX4141NI直立式超短焦有了更丰富的应用价值。理光PJ WX4141N凭借其小巧的机身,强悍的投影性能可以在更多领域进行应用。

    会议、教室、商场、公共显示空间、画展、游戏、展览展示、高档商业机构、前台等等场合都有理光PJ WX4141NI的身影,搭配理光超短焦支架套装进行投影展示,全新的投影方式能够让它几乎能在任何领域进行投射,并提供给用户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