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脱离预算的建议都是扯淡 看1万元如何轻松组建私人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1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提起组建家庭影院,很多人想起的第一个词就是土豪,其实这种想法真是太OUT!小编给您打包票,一万元照样能组建出一套不错的家庭影院信不信!

    现在肯定有朋友说小编是在痴人说梦,但在这个物价飞涨的社会,我们怎么能不捂紧口袋里的钱包,而且不行动您怎么知道这个梦能不能成真呢!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套1万元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首先声明,这套方案并不是针对专门的发烧友设计,如果您口袋里钱包够鼓要求够高,那还请嘴下留情。因为这套方案主要是针对电影爱好者之类的入门级网友设计而来。

脱离预算的建议都是扯淡 看1万元如何轻松组建私人影院

    首先看一下预算情况,砍砍价一万元绝对够!前面小编已经提过,这些设备可能会入不了某些高要求网友的法眼,但是对于精力有限、金钱有限的家庭来说那真是再合适不过,因为小编一向信奉一个观点:脱离了“预算和需求”的“建议和讨论”都是扯淡。不过如果您想组建更高水平的私人影院,可以关注投影时代网的后续文章,没准会有更合适您的解决方案在等着您。

    下面我们就以这间客厅为例,给大家详细介绍。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客厅沙发墙到电视背景墙的距离是6米长,4.15米宽。

脱离预算的建议都是扯淡 看1万元如何轻松组建私人影院

    如果您家的客厅在装修的时候没有预留幕布槽的话,幕布就要挂在稍微靠前一点的地方,而在这个客厅我们要躲开电视背景墙上面的石膏装饰和蓝色灯带,同时又由于客厅比较长,所以我们必须要把幕布放的靠前一些。宏碁H6510BD的投射120寸画面的距离是3.2到4米,即便幕布已经放的非常靠前了,但投影机依然要离墙1米。

    红叶的这款120寸电动白塑幕,感觉亮度还是有些不足,而且不如拉线的平整,会有不明显的V型褶皱。如果您自己组建的话可以考虑影辉的那款120寸灰玻纤的电动拉线幕,只比这款稍贵几十块钱。

脱离预算的建议都是扯淡 看1万元如何轻松组建私人影院

    下面就是安装和布线的工作。这个工作看着简单,实际操作确是需要耐心和细致。幕布和投影都是用膨胀螺栓固定在楼板里的,这个必须这么做,因为幕布真的很重。明线槽的走位算是比较合理的,尽量躲开了在墙壁中间贯通上下,如果不仔细看,线槽是不那么醒目的。

脱离预算的建议都是扯淡 看1万元如何轻松组建私人影院

    安装支架也是个问题,首先我们要把投影机的镜头中心对准幕布的中心,这就需要在确定吊架位置的时候量好距离,因为这款投影机没有水平方向的梯形校正,所以水平中心的位置必须确定好。

脱离预算的建议都是扯淡 看1万元如何轻松组建私人影院

    这套音响设备的确是非常省钱,而且刚刚安装好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声音有些发瘪,但是连续放几个小时的5.1试机音乐就会好很多。功放是最普通的5.1的DTS和AC-3解码,虽然没有HD的次时代音频解码,但是对一般用户来说真的够用,定位清晰,人声饱满,大场面时的音效震撼,总体的效果相当不错的,而且这功放还带蓝牙功能,手机放歌很方便。

本文导航
  • 第1页:看1万元如何轻松组建私人影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