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推出采用HDBaseT技术的新系列高亮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滴答

    4月18日,投影时代网了解到,松下宣布将在国外推出一个新系列的五款LCD高亮投影机产品,该系列的所有产品都继承了EZ770系列的许多功能,并且具备可更换镜头,拥有高灵活性和低维护成本的优势。

    该系列的五款产品型号为:PT-EZ580(WUXGA分辨率,5400流明)、PT-EW640(WXGA分辨率,5800流明)、PT-EX610(XGA分辨率,6200流明)、PT-EW540(WXGA分辨率,5000流明)和PT-EX510(XGA分辨率,5300流明),前三款产品的对比度为5000:1,后两款产品的对比度为2000:1。所有的投影机都具备安静运行的特点,保证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演示环境。

松下推出采用HDBaseT技术的新系列高亮投影机

    松下营销经理Hartmut Kulessa表示,学校在为集体教室或者礼堂选购工程投影机的时候,低维护和低成本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而该系列中的PT-EZ580这款产品在省电模式下寿命能达到4500小时,确保了长时间的稳定运行,而且该产品的智能控制系统也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投影机的消耗。

松下推出采用HDBaseT技术的新系列高亮投影机

    该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PT-EZ580、PT-EW640和PT-EX610这三款产品采用了HDBaseT技术,可以将音频、视频、网络、控制信号集中到一起.用一根普通的LAN电缆线就可以达到100米的传输距离,相较于HDMI接口来说更简单、成本更低。此外,该三款产品可以使用遥控器远程控制投影机进行调整,比如说镜头位移、变焦等,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另外产品还具备梯形校正功能。

    据悉,PT-EZ580、PT-EW640和PT-EX610这三款产品将会在四月底之前上市,而PT-EX510和PT-EW540两款产品预计要等到五月份才能看到其庐山真面目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