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才叫生活 看80后如何搭建自己的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8 作者:璐菲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很多的年轻八零后面对这样一种现实情况,在北上广一线城市,生活实在艰难。奋斗一年买不了两平米的房子;精英云集竞争惨烈,找工作太难;你还别有病,一个感冒能要你一两千元;即使委曲求全租房结婚,那将来生了孩子,还是会因为没户口而上不了学。

    中国有句老话,大丈夫能屈能伸,识时务者为俊杰。算了,咱生不起这气,回老家置业吧,好歹能活下去啊!前几天一位和小编聊天的网友恰好也是众多返乡群中的一员。

    别看人家在家乡人眼中是“在外面混不下去的失败者”,但自己小两口的日子过的美着呢,在外拼搏七八年,存款二十几万,结婚的时候两边老人各拿出一部分积蓄帮他们付了首付,小两口还自己买了辆代步车,每天一起上班下班,每个月还着2000块钱的贷款,日子过得那叫一个舒服!

    这不,就是因为太舒坦了,哥们突然想起在家里倒腾一套家庭影院。下面小编就和各位朋友一起分享一下这位网友自己组建的小型家庭影院。

    首先我们看一下这位网友的客厅装修情况,整体看上去非常不错,很符合80后的品味,而且简洁大方。下面我们看一下主要用的设备。

这才叫生活 看80后如何搭建自己的家庭影院

这才叫生活 看80后如何搭建自己的家庭影院

哈曼卡顿BDS870

    这位网友选择的功放、音响是哈曼卡顿BDS870。其称BDS870号称万元以内的性价比最高的套机还是有些道理的。他把以前的一些经典大片又从新看了一遍,整体感觉就是稳和准,高音和中音整体表现尚可,定位清晰,层次感区分的比较明显,声音也很干净,不拖拉,子弹呼啸的声音,弹壳落地的清脆声,人声的对白,整体环境声,都表现的不错。

这才叫生活 看80后如何搭建自己的家庭影院

富丽达电动幕布

    幕布网友选择的是富丽达电动幕布,本来计划购买的是120寸,但由于客厅开间面积太小,HD33又属于长焦机型,担心距离不够,所以最终选择了109寸的。不过据网友反映效果还不错,增益大、安装方便,比较满意。

本文导航
  • 第1页:逃离北上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