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BJB品牌电子白板第66届教育装备展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5至27日,为期三天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于四季如春的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网络系统集成,音视频集成及多媒体工程等领域的领先品牌同辉佳视,届时将参展,并首度展出旗下BJB自有品牌的电子白板产品。

    作为教育装备展的首秀,同辉佳视将拿出其拳头产品——BJB品牌电子白板与业界分享。凭借富士康科技的精密工艺,BJB电子白板将打造独特的产品体验。同辉佳视独特的校园多元化解决方案也将同期亮相。

    如今,信息化已成为教育领域的发展趋势,现代化教学装备成为市场的选购热点。同辉佳视积极布局教育市场,打造BJB自有品牌电子白板,为用户提供了可靠品质的产品选择。同时针对专业显示应用服务商的自我定位,推出了针对教育应用领域的多种针对性应用解决方案,可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

    2014年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同辉佳视将以科技打造心体验,让眼观看、用心感受,打造一场BJB首秀的盛宴。

    BJB电子白板,精彩不容错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