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悉尼歌剧院外墙展现超大户外3D投影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去年10月4日至10日,国际舰队检阅式在悉尼举行隆重活动,庆祝澳大利亚皇家海军(RAN)成立100周年。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成立100周年舰队检阅式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庞大的庆典活动,精心编排了各类焰火、投影、灯光和现场表演,并以著名的悉尼港和悉尼歌剧院为中心隆重举行。

    庆祝活动中万众瞩目的焦点是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港大桥桥塔两侧的巨大投影。

    数百万群众在悉尼港海滩上观看了此次庆典,并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千百万观众进行了现场直播。此次庆典由Imagination Australia负责构思和制作,该公司选择TDC作为活动的视频技术供应商。

    TDC共采用了56台巴可投影机,不但包括FLM-HD20(20,000流明)和HDF-W26(26,000流明),还采用了全球最亮投影机HDQ-2K40(40,000流明),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效果。所有投影内容均采用Watchout通过26路输出进行播放,整个程序以时间码同步,并采用Reidel MediorNet在整个悉尼港进行传输。

    “为了在全部56台投影机上将每个像素都排列到位,我们投入了几个月的时间进行细致规划,又花了很多天对投影机进行精准布置和定位,我们的团队做得非常出色,我们为自己所取得的成功而感到自豪,”TDC总经理Michael Hassett说。

    关于本项目

    应用:媒体和娱乐

    方式:舞台演出租赁

    地点: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产品:   HDQ-2K40

    HDF-W26

    FLM-HD20

    合作伙伴:TDC - 技术指导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