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简”动人,三星PC-less方案现身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4 作者:佚名

    在于9日开幕的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上,三星带来了自己2014年全新推出的核心技术——PC-less方案。现场展出的UED系列产品均内置了该项技术,以减少拼接屏解决方案中对于类似PC主机类的处理系统的使用以及对各种输入设备的依赖。

以“简”动人,三星PC-less方案现身Infocomm

    顺应当前商用大屏显示市场的互动潮流,PC-less触摸功能搭配三星触摸框,可以在显示器上实现触摸控制、编排播放内容,摆脱笨重的PC主机和键盘鼠标,直接和显示器接触就可以简便、直观地操作。而且,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终端用户的多元化需求,PC-less内部集成100个内容编辑模板,涵盖拼接屏应用的9个垂直行业,用户只需提供内容,不需再对内容进行排版设计,即可DIY适合用户特点的方案,降低了使用成本。

    除了搭配触摸框实现触屏操作之外,PC-less还支持遥控操作,可以通过遥控器变换播放频道,通过遥控器或手机应用切换电子手册页码,简洁方便。

    简化视频墙构建,内置PC-less技术的视频墙能够应用SUB VIDEO WALL技术,使拼接屏不需要复杂的连线、外接DVD或PC作为操作系统,拼接屏可以直接读取USB闪存中的内容,使用USB就可以使拼接屏彼此连接组成视频墙,使得整个系统构建更加简单快捷。

    随着商用大屏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其所面对的用户群体也越来越大众化,并不具备过多专业化的知识,因此,无论是系统构建还是实际操作,易用性都已经成为了影响用户选择的关键性要素。三星工作人员表示,PC-less方案推出的就是要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以超高的综合服务能力打动终端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