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展示全球最窄LCD拼接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9日,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三星携旗下全线商用显示产品亮相。其中,仅有3.5mm边框的世界最窄边框LCD拼接屏UDD系列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3.5mm世界最窄边框LCD拼接屏UDD系列

3.5mm世界最窄边框LCD拼接屏UDD系列

    在工作能力方面,三星无缝液晶拼接大屏UDD系列可以极大发挥显示器的灯管寿命和连续工作能力,能够7天×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此外,三星开发了防粉尘、内燃防护模式等一系列的防范功能,并采用先进的LED背光系统,可有效降低屏幕表面温度,减少影像残留,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其产品可以达到平均5万小时无故障。这完全体现了三星UD55C显示设备拥有超强的持续工作能力。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映像显示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翟南极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上,与各行业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三星最新研发成果。2014年,三星商用显示将继续耕耘中国市场,为中国的行业用户带来全球最先进的商用显示产品,满足各行业用户在不同发展阶段所需的各种产品,以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来帮助行业用户在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