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P拼接的新追求—赛丽智能激光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0 作者:佚名

    在Infocomm 2014展会上,赛丽展出了一款智能激光DLP拼接墙,不仅实现了光源上的创新,更迎合了时下大屏幕显示行业的智能化潮流。

    据悉,该款产品采用了全新一代的激光光源,分辨率可达1024×768,使其具备了更为宽广的显示范围,以满足时下市场对宽屏显示的需求。同时,它还具有长达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2000流明的高亮度,仅160W的低功耗,使得DLP拼接墙的实用价值大幅提升。

DLP拼接的新追求—赛丽智能激光大屏

    在智能化方面,赛丽智能激光DLP拼接墙采用了其开发的eColor智能色彩执行系统,可实现全系统自动智能侦测,全程无需人工值守,即可使显示画面适应不同使用环境、连续工作时间长度和强度自动执行与色彩、色域、色温等方面智能调节,在保证显示效果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了操作难度。

    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拓宽,用户群体越来越大众化,并不具备过多的专业知识,因此,大屏显示系统的易用性已经上升到了与各项显示指数提升的同等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对于DLP拼接而言,由于技术较为复杂,易用性就更加受关注,此次,赛丽激光大屏在易用性上的创新探索,无疑是对DLP拼接的差异化创新进行的尝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