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首款4K商用激光放映机亮相2014 CinemaCon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电影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已于2014 CinemCon展会上推出了首款商用6P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该放映机是首款符合DCI标准的激光放映机,同时也是市场上体积最小的60,000流明放映机,其能够以60帧/秒的高帧率格式播放4K影片,以及以4K分辨率放映3D影片,独特的技术将为影迷们带来更强的观影体验。巴可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和中国市场实现第一批4K激光放映机的商用,并在第四季度推广到全球市场。

    “2011年1月,我们率先展示了高亮度激光放映机的原型机。2012年1月在穆迪花园(Moody Gardens)数字电影研讨会上,我们再一次进行了展示。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并完善激光技术的发展,力求打造一个完全集成的激光放映系统。”巴可数字影院副总裁Todd Hoddick表示,“图像质量的差异仍然是决定观影体验的关键因素,因此这也是我们新技术开发工作的重中之重。而我们60,000流明激光放映机的推出树立了行业的新标准,同时也是同等级亮度中体积最小的一款。”

巴可首款4K商用激光放映机亮相2014 CinemaCon展会

    对巴可而言 散斑不再是困扰

    巴可激光放映机不仅能够呈现出明亮、均匀、色彩鲜明的画质,真正意义上改善3D以及普通2D影片的观影体验。此外,其还具有另一独特的性能: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散斑效应,即使在金属银幕上,巴可激光放映机也能提供完美的图像质量。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取代氙灯光源电影放映机的双机方案,使用激光3D技术,只需一台激光放映机就能为3D影片提供双倍亮度,同时无需对两台放映机进行重合调整和维护,易于操作管理,并节省40%的能耗。

    高效整合的一体化技术

    作为全新设计的一款设备,巴可6P激光放映机拥有一套完全集成的光源系统,通过在放映机内部安装一体化激光光源,使激光直接入射放映机光路,具有比光纤耦合技术更高的耐用性和光利用效率,实现高效运营。巴可的3D激光技术能够在单激光放映机实现最高效率的3D放映,且亮度更高、稳定性更强,对比度优异且无闪烁。此外,巴可激光放映机也是同在2014 CinemaCon展会上发布的巴可革命性“Alchemy”产品系列的家族成员,成为世界上第一台能够显示4K 高帧率(从48帧提高至60帧)和4K 3D影片的一体化激光放映机。

    杜比® 3D和巴可Laser3D

    巴可激光放映机的商用将助推影院放映的巨大飞跃,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将吸引观众的瞩目。“它能够以14 英尺郎伯的超高亮度显示3D内容,具有出色的图像质量和一流的色彩表现,我们认为这款采用杜比分色3D技术的激光放映机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3D体验。”杜比实验室影院高级副总裁Doug Darrow评价道,“杜比分色3D技术与定制设计的杜比3D眼镜搭配,能够与内置在单台巴可激光放映机的六种激光波长相完美匹配,给观众带来真正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巴可娱乐事业部高级副总裁Wim Buyens表示:“激光放映正在迎来电影行业的一个新时代,巴可一路领先,力求为观众们带来无法在家中感受到的全方位精彩的3D体验,吸引更多的观众进入电影院感受电影的梦幻之旅。我们的激光放映机是巴可众多放映产品中的重要部分,能够帮助影院成为真正的娱乐天堂。世界各地的观众都无比钟爱由巴可放映机带来的原始图像质量和无与伦比的亮度。我们的激光放映机将继续贯彻这一传统,为电影制作方提供更多的创作自由,以前所未有的图像质量展示他们的电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