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商场雷厉风行 索尼VPL-DX146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8 作者:滴答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的商用投影机产品,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功能上都有了巨大的变化,而且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大家对商用投影机的要求也不仅仅再局限于亮度、对比度等基本性能。

    商用投影机使用方式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固定摆放在某一位置,还有一类是需要经常携带的,这类产品在外观设计、便携性和功能配置上的要求都高于前一类产品,尤其是现代商场拼搏的女性越来越多,想要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必须得是精益求精的产品。

现代商场雷厉风行 索尼VPL-DX146助阵

    索尼最新的一款3LCD商教投影机VPL-DX146就是专门针对这类用户群推出的,该机采用白色的外观设计,整体感觉科技时尚、机身小巧,并标配有一个挎包,为经常出差做演示的商务人士提供了更贴心的服务,而且是最为环保节能系列的商务机型。

    高效环保设计理念

现代商场雷厉风行 索尼VPL-DX146助阵

    索尼VPL-DX146采用3LCD投影技术,拥有3200流明的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先进的灯泡控制技术和节能环保设计使投影机在输入信号不变或者画面空白的时候,产品可根据设定的时间自动进入节能模式,此时灯泡功率最低可降到30%,灯泡的使用寿命也能达到7000小时,为用户从各个小细节中节省费用,体现环保节能精神,相信您自己也不会拒绝环保达人这个称号吧。

    操作便捷 性能卓越

    在商务谈判的过程当中,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很受欢迎,所以坚决不能让投影机拖了后腿。

现代商场雷厉风行 索尼VPL-DX146助阵

    索尼VPL-DX146搭配了多种图像选择模式,生动、标准、游戏、黑板、影院等完全能够应对各种环境,同时索尼VPL-DX146还搭载了即开即关功能,无需散热即可马上关机拔掉电源,不用面对谈判结束大家都等待您关机的尴尬局面,而且此功能还能在投影机遇到突然断电时起到保护作用。

现代商场雷厉风行 索尼VPL-DX146助阵

    作为现代商务演示利器,无线连接功能自然是不可或缺的,用户可通过选购USB无线网络连接器(IFU-WLM3)进行无线连接,最多可以将8 台电脑连接到投影机,可同时从4 台电脑投射图像,非常的方便实用。

现代商场雷厉风行 索尼VPL-DX146助阵

    除了以上所述特点外,索尼VPL-DX146为了给用户提供最方便的服务还支持USB闪存设备、FAT等格式的文件播放,可以轻松的与电脑、智能手机相连接,成为您商务谈判的“好帮手”。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投影机,相信就算是眼光再高的女同事也会非常满意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