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自由站立式视频墙获红点设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巴可(Barco)日前宣布旗下OBLX自由站立式视频墙解决方案在红点大奖:产品设计2014(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4)评比中荣获“红点:最佳中的最佳”奖项。

    据公司介绍,OBLX拼接液晶视频墙凭借高品质和突破性的设计,从4815个入围产品中突围,一举获得了最高奖项。

    每年,红点大奖都会表彰那些从大众中脱颖而出的创新产品设计。2011年,巴可的OverView OL-521 LED光源背投视频墙获得了“红点大奖:产品设计2011”奖项。今年40名成员组成的红点评审团对巴可OBLX系列自由站立式视频墙投以赞赏,并给予此项评选的最高奖项“红点:最佳中的最佳”。

    庆祝活动将于2014年7月7日在德国埃森阿尔托剧院举办颁奖仪式。红点晚会结束后,获奖产品将在位于埃森的红点设计博物馆展出,OBLX将在加入永久展品前集中展示4周时间。

    巴可的OBLX系列自由站立式视频墙满足了对55英寸液晶拼接视频墙的需求,而无需依赖墙体的支撑。公司称,关键性设计包括在不影响用户互动前提下的稳定性最大化,时尚的外观和成本效益,OBLX是巧妙的设计和实用性之间互动的绝佳案例。该架构支持横向2×2或纵向3×1配置,通过模块化拼接可实现水平方向无限扩展。其可容纳所有必需的19英寸设备,因此不需额外的机架。

    比利时科特赖克的巴可公司大型视频墙总经理Lutz Nehrhoff von Holderberg表示:“不只是视频墙,OBLX还是一个支持未来技术的带有用户驱动附件的平台,比如触摸、摄像头和产品颜色。在任何地点组建拼接视频墙的可能开辟了一系列新的机遇,因此,我们认为OBLX将把视频墙应用推广到更多新市场。除去控制室、会议室、大堂、博物馆,甚至零售商店,都可以从视频墙的应用中获益,而不需任何墙面的支持。”

    负责OBLX的首席设计师Tom Dewaele表示:“红点设计大奖是产品设计领域认可度最高的奖项之一。在不少于52个国家的4815个展品中,仅有1.5%的设计能够获奖,红点设计大奖也是获奖最艰难的竞争。能够荣获最高奖——红点:最佳中的最佳——证明说OBLX是数一数二的国际产品设计一点也不夸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