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投影机大爆发 性能升级功能丰富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6 作者:滴答

    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LED投影机越来越受到更多用户的喜爱,突破1000流明亮度瓶颈的LED投影机产品也越来越多,并且在产品的功能和人性化设计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

    近日,国内一款1000流明的LED投影机MOV398L面市,据官方介绍,该产品在亮度、UI界面创新以及核心处理性能等方面均有了全面的提升。

LED投影机大爆发 性能升级功能丰富化

    官方资料显示,MOV398L亮度达到了1000流明,采用德国电器IT(美国)专利技术DLP成像技术,采用的LED灯泡为进口灯泡,寿命超过30000小时,并且该机还采用了WIN8风格人机UI界面,深度定制的OSD菜单,用户可根据演示需求进行画面模式、亮度、对比度、色温、色彩管理、声音等调节。

    不可否认,从MOV398L的官方宣传资料来看,其的确是一款非常时髦且极具实用性的LED投影机产品,希望MOV398L的实际使用也能和厂商宣传的一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