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DLP拼接显示系统助力2014 CCBN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月的北京,春风送暖。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行业展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4)于3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揭幕。大屏拼接显示行业领导企业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大洋联手出席展会,呈现出大屏拼接系统在广电行业的精彩应用。

威创DLP拼接大屏现场打造全媒体演播室

威创DLP拼接大屏现场打造全媒体演播室

    威创(VTRON)与大洋联合展位位于4号馆4301。利用威创旗下的DLP拼接显示系统,展会现场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全媒体演播室供参观者体验,从而更加直观地了解威创广电行业的应用方案。

    据介绍,威创一直都关注可视化信息交流领域,基于自主研发的技术与产品领先优势,发展全面的拼接显示产品线,DLP、LCD、LED三箭齐发。以用户实际应用为切入点,威创积极理解包括广电在内的各行业应用需求,发挥多条产品线及丰富实践经验优势,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

威创DLP拼接显示系统助力2014 CCBN展

    通过此次展会,威创在展示DLP拼接系统在演播室行业的典型应用之外,更力求能够借助这一良好契机,充分了解用户的最新应用需求,以便提供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的解决方案。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的大屏幕数字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是国内大屏幕数字显示拼接墙系统的领导者。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基于市场需求的各类显示技术(如:DLP、LCD、LED等)的大屏幕拼接显控产品及其系统解决方案,可满足政府、电力、军队、公安、交通、能源、金融、广电、企业等各个行业用户信息智能化显示与控制的需求,广泛应用于指挥调度、视频监控和商业显示、教学和会议场所等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