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演示必备 爱普生EB-C25XE仅售346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4 作者:滴答

    随着企业现代化进程的推进,投影机在商务展示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成为各类商务活动不可或缺的办公利器,而且现代商务办公环境不仅需要投影机保持高节奏的输出效率,更需要在色彩亮度和使用效率上有所突破,爱普生EB-C25XE 商务教育投影机正是顺应这一市场需求的产物。

商务演示必备 爱普生EB-C25XE仅售3469元

    色彩鲜活 高亮画质

    投影机的亮度越高,投射出来的画面越亮丽。爱普生EB-C25XE采用3LCD投影技术,高效利用光能,亮度达到了2600流明,保证能够投射出高亮精细的画质。

    分辨率和对比度同样是考量一台投影机性能的重要指标,高的分辨率和对比度可以助力投影机投射出的画面更加清晰,色彩更加鲜活。爱普生EB-C25XE同时采用XGA(1024×768)的分辨率和3000:1的对比度, 实现真实色彩输出,保证高品质、明亮、清晰影像输出。

    节能低耗商务设计

    投影机在现代办公领域的使用频率日益增加,性能的稳定性和整机功耗成为用户购机必然要考虑的因素,而爱普生EB-C25XE在节能模式下拥有的6000小时灯泡时长,延长了投影机使用的寿命,更降低了后期更换的维护成本。270W的整机节能功耗更好的匹配用户的商务需求,在保证投影质量的前提下最大化的节约使用成本,深受用户青睐。

商务演示必备 爱普生EB-C25XE仅售3469元

    在有限的空间里,水平梯形校准调整功能更方便使用,投影机不再局限只放在桌子中间位置,通过水平梯形校正功能投影机可以放在任何想放置的位置。如果是吊装安装的话,也极大的提高了用户使用投影机调整图像的方便性,有效的节省桌面空间,使桌面会议高效舒适。

    接口丰富无线多PC投影

    EB-C25XE为了方便各类商务用户的连接需求,机身设计配备了丰富的接口以供连接,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设定的安装方案,从RS-232C、USB等接口中任选使用。同时,投影机更支持实物展台等设备连接使用,方便快捷。

商务演示必备 爱普生EB-C25XE仅售3469元

    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EB-C25XE具有3合1 USB投影功能,使用1根USB数据线可以同时传输图像、声音、鼠标控制3种信号,摆脱了传统需要VGA线和音频线连接的麻烦,让每个使用者感受轻松快捷的投影方式。

    作为新一代商务投影机的旗舰产品,为提高商务展示效率,爱普生EB-C25XE同样配置了无PC显示功能,不仅可以播放JPEG格式,而且支持PNG,GIF和BMP多种文件格式,配备USB Type A接口,用户没有必要携带沉重的电脑去做演示,使用遥控器或是操作面板,就可以轻松播放投影机屏幕。

    爱普生EB-C25XE凭借其卓越的画质、节能低耗的品质和领先高效的投影技术,助推商务办公效率的提升,彰显专业典范,可以说是各领域商务精英不二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