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享20万境外采购商,无缝对接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0 作者:佚名

    第二届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将于4月15日与广交会同时开幕,受益于广交会的外贸纽带作用,此届展会可共享20万境外采购商,延伸广交会交易空间,进一步开拓家电电子及照明展国际贸易平台,促进国内家电电子及照明行业的发展与振兴。本次展会强调行业终端的采购对接实效,以开发商为核心,整合供应链上相关企业资源,组织大量的采购商进场参观采购,切实地为信息化厂商和市场终端搭建了一个高效、专业对接平台。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广交会同期家电电子及照明展的主要场馆,是广州首家整合了现代化高端展馆和国际五星级酒店的商业旗舰,集合酒店和展馆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展览馆,为与会人员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展览用面积约25,000平米,可容纳标准展位约1,500个,高达8米的展示空间,极富弹性、灵活组合的场地设计,契合高端品牌的气质形象及展示需求;地下停车专用约350个车位。3至6层设有各种风味的中西餐厅、宴会厅及水疗、健身中心;7至22层为五星级酒店客房。裙塔楼提供自动扶梯、电梯等直达各层,让您在展览业务之余,零距离感受五星级酒店服务。

    在4月15-18日期间,展会主办方将会安排150名工作人员在广交会周边人流汇集处、外商接待处、主要地铁口派发参观门票,力邀优质买家与会参观。届时,受邀来自马来西亚、印度、俄罗斯等潜力较大的新兴市场采购商将会亲临展会现场和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无缝交流;同时展会主办方会力邀深掘美国、欧盟等传统幼稚客源市场的二三线市场的招商潜力,届时展会现场将会上演一场场境外各地采购商争夺优质企业产品和技术的场面。此届展会可为国内外的采购商、消费者之间搭建“桥梁”,构筑“纽带”,实现“无缝”对接,有助于国内企业开拓国外市场拓宽市场销售渠道,从而收获更多的企业拿到订单、扩大销售、增加效益。

    在新浪、网易、新华网、中国经济网等门户网站和家电市场网、家电联盟网、第一家电网、粤照明、中国照明网、LED行业网、LED在线、北极星、大比特、世界工厂网等行业专业网站及时报道展会的最新动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快捷优势,和门户网站和行业网站进行交叉式合作,对展会进行无缝报道。展商与观众可通过展会的网上展厅系统实现线上无缝对接。基于此网上展厅平台,供应商能够线上展示企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向专业买家有效推广企业产品品牌;专业买家也能够在线自主搜索相关产品信息,从而获得更优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这和展会现场的商业配对活动形成互补,展商和观众在现场能够进行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