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拒绝做悲剧的小白领 商务投影机保养常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7 作者:滴答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白领上班,最悲催的是什么?

    工作量涨了,工资没涨!

    比没钱拿还悲催的是什么?

    赔钱!

    各位网友千万不要以为小编是在这胡说八道,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时时都在发生,年前小编的一个从事电视售后维修的朋友就比较悲催,在给用户维修电视的时候直接把电视挂到地上,当下就把屏幕摔碎了,怎么办?朋友和公司各承担一半费用,三千块钱的血汗钱就这么没了!

    其实,不仅是售后维修的人员,大公司的白领也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看一眼自己现在手边的办公用品,小到圆珠笔大到电脑,哪个不是公司的财产,而那些经常需要和投影机并肩作战的人,恐怕更是得小心翼翼。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投影机属于精密的电子产品,它集机械、液晶或DMD、电子电路技术于一体,因此在使用的过程中更需要加倍呵护。其次一台好点的商务投影机价格比电脑还要贵,弄坏了赔不起!

    好了,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怎样杜绝这种不赚钱还赔钱的尴尬局面呢?一句话,保护好自己的工作伙伴就行了,如果您不懂具体的投影机维护方法,那小编接下来要说的这几点您可要牢牢记准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