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助荷兰铁路博物馆案例赢得行业“奥斯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段精彩绝伦、身临其境的冒险故事,一段跨越两个世纪的铁路发展历程的重现。最近荷兰铁路博物馆内放映的这段铁路发展纪录片,已经参观观众最受欢迎的环节,带给人们身临其境、扣人心弦的感官体验,其中一段名为《防火测试》的视频片段赢得了堪称娱乐行业奥斯卡的“主题娱乐大奖(Thea Awards)”。而丝丝入扣的动画效果呈现离不开巴可的强力支持,18台巴可投影机共同上阵,带领观众体验沉浸式的精彩旅程。

巴可助荷兰铁路博物馆案例赢得行业“奥斯卡”大奖

    可靠的性能及高亮度

    “我们需要的显示系统需要每周6天、每天10多小时的高强度运行,所以我们需要一套可靠的可视化解决方案,确保能够呈现出明亮、清晰、高对比度的画面。”关于对显示系统的要求,博物馆馆长Paul van Vlijmen说道。“此外,由于博物馆内的空间有限,投影机必须小巧紧凑。”9台巴可F22 WUXGA投影机和先进的WB1920变形及融合处理器能够满足客户所有要求,确保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

    绝佳的效果成就无上荣耀

    主题娱乐大奖(Thea Awards)由主题娱乐协会 (The 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 简称TEA) 牵头主办,是一家国际性组织,汇聚了全球娱乐行业中领先的创新、开发、设计和制作人员,能为主题娱乐项目提供极具观众体验价值的设计项目。凭借荷兰铁路博物馆中《防火测试》所体现的出色设计和周密实施,其在 “低预算4D模拟器”方面得到评委会的认可。“为此我感到无比的荣耀和自豪,”Paul Van Vlijmen激动地说道。他将于4月5日在美国加州举办的一场正式的“黑领带”晚宴上领取该奖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