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itek丽讯启用新形象 全新理念助力企业再攀高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回顾2013年,在国内投影行业,Vivitek丽讯是一个令人瞩目的品牌,在工程、教育、微型等各条产品线均推出了重量级的产品并且动作不断,持续吸引渠道和用户的关注。

    新年伊始,Vivitek丽讯再次将成为业界的焦点。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核心代理商会议上,正式回归台达集团的Vivitek丽讯公告渠道伙伴公司将在宣传方向上做出改变,首次启用“A Brand of Delta”的新形象。这次改动的意义可谓十分重大:代表Vivitek丽讯在对外广告宣传上将启用台达集团的相关元素,并将以台达集团雄厚的制造背景为依托,在国内投影市场开拓更大的版图。

    同时,这样的好消息无疑也给Vivitek丽讯中国区的各家渠道伙伴带来更强大的信心支持。

Vivitek企业logo首次加入台达集团元素

    Vivitek企业logo首次加入台达集团元素

    解读“Vivid color, Vivid life”深层含义

    Vivitek全球企业理念统一为“Vivid color, Vivid life”,代表了Vivitek品牌旗下各类投影产品在世界各地,在人们工作、生活等各种空间创造了各种使用的可能。在中国大陆市场,Vivitek丽讯除了延承全球的品牌理念,也根据国内的实际情况对“Vivid color, Vivid life”做了进一步的诠释,分别是“Reliable--值得信任”、“Innovation--不断创新”、“Efficient--快速响应”、“Customization--以客为尊”。这四组简明扼要的解释分别精确代表了Vivitek丽讯在品牌、产品技术、市场解读、客户服务方面的严格标准,并将会贯穿始终成为Vivitek丽讯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持续发展的重要指导。

    Vivitek丽讯中国区CEO林中庸先生表示,Vivitek丽讯对企业理念的最新解读是Vivitek丽讯基于对国内市场的充分了解制定的品牌发展思路。Vivitek丽讯希望通过自身的持续改善和努力,同时借助台达集团资源上的优势,将Vivitek丽讯打造成一个值得让用户充分信赖的品牌,不断开拓创新,将最新技术融入产品推向市场,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找到适合自身的优秀产品。同时,Vivitek丽讯还将以自身的前瞻性随时解读市场,快速反应及满足用户需求,让用户安心使用,从而打造Vivitek丽讯专业与亲和力并存的全新形象。

    强大技术支持 铸就美好明天

    在新的一年里,Vivitek丽讯将进一步依托台达集团实力,在投影产品的技术创新及质量方面倾注大量的精力。台达集团作为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拥有绝对过硬的产品技术和严格规范的生产流程,在全球范围内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企业有业务合作。在如此强有力的背景下,Vivitek丽讯将全面利用集团优势,提升产品竞争力,针对市场需求开发具备最新科技的投影产品,并不断强化自身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可靠选择。

    在其他方面,据Vivitek丽讯方面透露,台达集团北京公司位于鸟巢附近的大型视讯展示厅刚刚落成,而Vivitek丽讯作为台达旗下重要品牌,也在该展示厅内占有很大篇幅,涉及大型工程、互动教学、微型投影等各类型产品经典应用方案均有展示,代表了Vivitek丽讯和台达集团在系统集成方面优异的整合实力。目前展示厅正在试运营期间,未来将对外开放,可供国内集成商、媒体、用户等现场体验,感受Vivitek丽讯视讯产品实力和独特魅力。

    对于Vivitek丽讯的未来,中国区CEO林中庸先生充满期待。“我们希望代理商及用户可以看到全新的Vivitek丽讯,看到我们对于未来的信心和专注度。Vivitek丽讯将在台达集团的鼎力支持下迅速成长,成为行业内的领先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