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届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创意应用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初春上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中国影像门户主办,理光全国总代理神州数码及教育培训垂直门户龙巢网协办的《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创意应用征集大赛》(http://ricoh.looedu.com/)于近日为专业组优胜者举办颁奖典礼。典礼邀请到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清华大学的老师及学生,更有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NA事业部市场负责人田永峯出席现场。

    现场为专业组的同学颁发了两项大奖:专业创意奖和专业人气奖,奖品包括外观时尚、性价比高的奋达移动电源 N-226 时光机十四个。

    此外还有价值2999元的TOUCH 5三部,价值1000元的TOUCH 4一部,价值500元的高端安卓盒子、安卓盒子各一台。

    对于iTouch等奖品大家都非常熟悉,而对于奋达移动电源,很多人还相对陌生。实际上奋达不仅在音箱上有不错的表现,在移动电源等数码产品上同样做的很出色。奋达N-226移动电源表面外壳采用国外进口ABS材质,更在ABS外壳与内部电源机芯之间增加一层保护壳,抗压、耐磨、抗摔,有效保护电源机芯。 此外这款移动电源拥有5200mAh,采用智能电路芯片,六重保护,可安全循环充电超过500次,并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承保。奋达 N-226移动电源兼容主流手机与平板电脑、即插即用、性价比超高,非常适合学生族使用。

奋达移动电源 N-226 时光机

    奋达移动电源 N-226 时光机

    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创意应用征集大赛以发掘创意应用设计人才、推动创意设计理念、引领创意生活潮流为宗旨,建立一个创意征集交流平台,让高校创意人才有更多的施展机会。大赛自2013年10月25日启动以来,经历了作品上传、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计收到500余创意作品。2014年2月25日,颁奖典礼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由专家学者评选产生了首届“理光超短焦创意大赛”评选的获奖名单。

    至此,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创意应用征集大赛专业组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大赛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理光超短焦投影机产品,同时也为超短焦创意使用领域提供新想法。获奖的作品涵盖了商务会议、工艺美术、建筑设计、环保等多领域超短焦创意想法,相信这些创意想法在不久的未来会变为现实。

    获奖作品欣赏:http://ricoh.looedu.com/

    附:理光超短焦投影机创意应用征集大赛专业组获奖作品名单

    1.    专业组人气奖

    2.    专业组创意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