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可视化协作平台助力艾默生优化决策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企业可视化领导者巴可公司正在与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展开合作,联合开发一个综合的可视化协作平台,该平台采用最新远程信息管理技术,有效地优化了石油天然气的过程控制系统。全新的综合解决方案已同时应用在休斯顿油气和能源中心及位于奥斯汀的艾默生iOps(综合控制中心),以便艾默生的客户可以对创新的解决方案进行实际操作。

    依靠精良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当今的能源和加工企业可全天候地监控并管理世界各地的生产和加工活动。通过高性能、可靠的信息管理平台,能够精确地显示大量图形和传感器数据,极大地提高远程协作水平,同时对于紧急情况下快速、有效的决策至关重要。

    展现工业自动化的未来

    艾默生综合控制中心为客户带来了最新的控制室流程管理操作技术体验,让客户身临其境。巴可的拼接显示屏、立体投影机和协作软件与艾默生控制、自动化和管理解决方案相结合,打造出一个综合、全面的协作平台,使用户能够对其支持和运行的各类海量数据进行动态显示、配置和共享。

    “我们与巴可共同合作开发了此套iOps综合控制中心系统,凭借巴可在流程控制行业领先的可视化技术和丰富的专业经验,打造出了一套具有卓越的品质和极高的可靠性的解决方案。”艾默生过程管理平台战略副经理Duncan Schleiss评价道,“巴可产品能够与我们的技术无缝融合,搭建出一个强大、灵活的平台,可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进行快速定制。”

    综合平台提高态势感知能力

    巴可LED光源背投拼接显示屏能够提供清晰的图像分辨率,以显示关键内容细节,便于精确观察,包括巴可Galaxy NW-12投影机捕捉到的实时立体内容。CMS控制室管理软件套件使用户能够创建数据、图形和视频的动态认知,以显示态势的全面视觉概况。

巴可Galaxy NW-12投影机

    平台可将所有资源通过网络汇聚到一起,构造成一套易于使用、强大可靠的运行图,从而提升企业内部的态势感知能力,系统从石油平台及油轮等远程站点收集信息,然后显示在大屏幕或个人显示器上。本地和远程工作顾问、管理和操作人员可以同时便捷地查看数据,以高效、协作的方式解决问题,排除故障。为了向客户展示这个功能,平台与休斯敦和奥斯汀艾默生综合控制中心进行连接,可从任一地点发起远程协作,并且可交换控制视频墙内容。

    更好的协作实现高效决策

    艾默生还选用了巴可会议无线演示系统“ClickShare可立享”,这个系统不仅作为其工业自动化平台的一部分,同时也应用在公司内部的办公室内,以方便员工之间进行信息共享。

ClickShare可立享

    “从控制室到董事会议室,巴可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协作工具,使用户能够与多人进行信息共享。”艾默生远程资产监控分析总监Michael Boudreaux这样评价道。“‘可立享’可将各个终端显示器,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乃至智能手机上的内容显示在中央大屏幕上,所以我们可以快速召开会议,通过大屏幕充分地进行信息显示,能够方便解决问题,处理难题。”

    “巴可可视化协作平台让我们的协作更加高效,无论决策人员身在何处,都能够为iOps综合控制中心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可立享’推进了会议室可视化协作,我们的CMS(控制室管理套件)可以连接多个iOps综合控制中心,向多个决策中心发送重要的常规业务图像数据。”巴可全球战略联盟总监Suchit Rout表示。

    在艾默生在世界各地成立新的综合控制中心之际,巴可可视化网络协作平台将在其综合石油和天然气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巴可北美公司销售副总裁Hans Dekeys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强与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的合作,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搭建一个优化的可视化网络平台。感谢他们在休斯敦和奥斯汀的新综合控制中心以及未来更多综合控制中心展示终极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