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短焦距投影机 理光PJ WX4141NI变革新形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8 作者:滴答

    在现代教学领域中,多媒体技术应用、增强人与多媒体之间的互动性是教学发展的主流方向,无论是在普通教室、还是在教育会议厅,我们都能够看到各种多媒体投影设备或者是互动教学设备。事实上,这些设备在实际的应用中并没有很好的达到我们理想的应用效果,比如说有些教育会议厅空间相对较小,受阴影的困扰就会比较大;很多传统的多媒体教育投影机不能直接做互动教学,很难让课堂生动起来。

    随着超短焦在教育投影市场不断普及,在超短焦投影机应用中,厂商也针对多媒体教育教学的需求进行了技术的研发改良,为教育投影机定制推出了产品解决方案。理光推出了超短焦PJ WX4130N升级版PJ WX4141NI,较之前一代该产品在亮度、对比度等更多性能上有明显提升,力争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投影效果和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最短焦距投影机 理光PJ WX4141NI变革新形势

理光 PJ WX4141NI

    理光PJ WX4141NI外观延续了上一代PJ WX4130N的外观风格,黑白相间,外形清新淡雅之外,还透出一种现代时尚气质。直立式造型、垂直机身设计,能够减少死角,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同时也能很好地解决传统投影机演示时所面临的阴影、光线干扰等系列问题,满足灵活多样的教学需求,可以在一般投影机无法使用的小型会议室、大型展会、艺术展览等使用。

    超短距离投影

    PJ WX4141NI使用二次反射超短焦技术,只需要11.7 厘米的墙面距离便可投射出48寸的画面(含机身尺寸时,从机器背面到墙面的距离为26.1厘米),在同级别的投影机中是投射距离最短的投影机之一。更重要的是,投影机的垂直机身设计在近距离的表现上更有优势,由于在狭小的空间内也可以投射大尺寸画面,因此该投影机可以充分的利用有限的空间。

    与多数超短焦机型相比,理光PJ WX4141NI的投射比非常出色,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在同级别的投影机中,体积更小更轻。   

    画面放大

    在多媒体教学课堂上,有时候教师想要达到突出重点知识内容,增加学生对课程内容的趣味性,这就需要对课件内容进行局部的放大,PJ WX4141NI则具备如此便利的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调整大小”按钮放大投影图像画面。通过操作遥控器可以随意移动放大的图像(放大的画面会变产生一定的颗粒感),极大满足了教师授课的便利性。

    有线/无线局域网

    通过使用理光自己的“QICK PROJECTION “,无需安装或麻烦的设置,用户就可以轻松连接有线或无线局域网,使得从PC传输图像变得非常简单: ADHOC连接模式,在这种模式下,连接在无线局域网内的设备可以互相连接,例如,在会议室内投影机和PC机通过这种连接功能可以轻松实现连接,无需任何无线局域网接入口或其他设施; 基础设施通信模式,在这种模式下,通过路由器或集线器等设备进行通讯,通过连接至已存在的网络创建内部连接,文件服务器上的数据可以启动和投影。

    方便操作 畅快互动

最短焦距投影机 理光PJ WX4141NI变革新形势

    理光PJ WX4141NI具有灵敏的互动技术,通过理光的交互式数字触控笔,配合附带软件,在课堂或者会议室的任何质地的幕布、白板、玻璃上,都可以绘制文本和图形、前后翻页、做标注、截屏保存等以往只有在专业数字白板上才能完成的操作。

    其次,通过QuickProjection网络实用软件,可以将一台PC的内容同时投射到四台投影仪上,配合理光推出的具有互动功能的超短焦投影机PJ WX4141N和互动软件,构建网络教学、与资源共享一体化的数字化互动课堂。另外,理光还专门为PJ WX4141NI设计超短焦支架套装,让互动更加随性。

    理光PJ WX4141NI外观时尚小巧,拥有领先业界的超短焦设计,并支持3D显示、智能遮屏、快速开关机等人性化功能,是款优秀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短焦产品,无线投影及互动功能,可满足高端商务会议及各类教育培训演示的使用需求,或许是未来短焦的发展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