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打无线投影3D功能 LED投影机中的战斗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5 作者:滴答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LED投影机由于低亮度瓶颈一直被市场戏称为“娱乐机”,2011年,此类投影机亮度达到500流明,2013年开始,多款标称1000流明亮度的LED投影机涌现,宏碁、奥图码、智歌等企业争先推出“高亮型”LED光源投影产品,在市场的推动下,LED投影机正在逐步走向家用、商务市场的主流。

    除了亮度的大幅度提升外,作为便携式投影机,功能也是顺应时代步伐,3D功能、无线投影等使LED投影机在市场的竞争力大大增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既具备无线投影又具备3D功能的LED“战斗机”,而且其中一款搭配的还是蓝光3D功能。

    奥图码ML1000/ML550

    奥图码旗下有两款LED投影机产品同时具备这两项功能:ML1000和ML550。

主打无线投影3D功能 LED投影机中的战斗机

ML1000

    性能方面来说,两款产品的分辨率相同都为1280*800,但ML1000这款产品的亮度达到了1000流明,对比度也略高一筹为15000:1;而ML550的亮度则为500流明,对比度为10000:1。单从性能方面说,ML1000完胜ML550。

主打无线投影3D功能 LED投影机中的战斗机

ML550

    但是ML550有一个最大的亮点,那就是搭载了MHL功能,用户可直接把ML550和支持MHL协议的终端移动设备连接,能够轻松实现将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画面同步投影出来,方便快捷的分享存储在移动设备上的文件/照片/影像。这个功能是ML1000所不具备的。

    不过小编必须告诉大家,这两款产品的无线投影功能是选配的,必须得购买奥图码搭配的无线模组才可以使用,搭配了选配的无线模组,USB接口就可直接对无线模组供电,不需要准备电源就可实现无线投影功能,多台电脑可同时连接到投影机进行投影显示,摆脱连接线及空间的限制。

    丽讯 QUMI Q7

    丽讯QUMI Q7是一款非常有代表性的LED投影机产品,不仅具备了以上所说的两项功能,而且具备2.35:1的黄金比真宽屏和MHL功能。

主打无线投影3D功能 LED投影机中的战斗机

    性能方面,丽讯QUMI Q7拥有800流明亮度和30000:1的高对比度,除了明基GP20配备的100000:1超高对比度,这款产品在LED投影机中性能指数是出类拔萃的。

    与奥图码两款产品不同,丽讯QUMI Q7应用了全新芯片,支持最新的蓝光3D,并兼容DLP Link主动式3D技术。并且,因为亮度的大幅提升,3D内容的观赏感将十分出众。试想一下,当QUMI Q7将蓝光3D电影以2.35:1格式投射出超过120寸超大画面时,而您可以坐在客厅沙发上,吃着炸鸡喝着啤酒自由自在的欣赏,岂不是人生一大享受吗?

    还有用户要问,蓝光3D技术投射出的画面自然很不错,但是片源并不好找,怎么办呢,QUMI Q7还被赋予了自带2D转3D的全新技术。用户完全不需要外置转换器,只需要在QUMI Q7的菜单中简单设置,即可将任何普通2D的视频、图片、游戏等所有内容,转换为3D内容,轻松解决3D内容匮乏的烦恼。

    近几年,随着亮度的逐渐攀升,以及功能的丰富,LED投影机不再仅仅作为娱乐应用,也发展成为移动商务家庭演示的利器,真正走入了实用性时代,而丰富功能的加入,在某种程度上让其几乎可以与传统光源投影机相媲美,小编以上介绍的三款产品就是很好的证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