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宏碁投影机居全球第三 计划纳入自建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宏碁投影机产品传捷报!根据PMA Research研究数据指出,宏碁去年投影机出货量跃升全球第3大,市占率7.1%,仅次于爱普生和明基。

    以地区划分,宏碁2013年投影机销售量,在泛欧(EMEA)地区排名第2,仅次于爱普生,市占率13.8%;在亚太地区排名第3,市占率6.8%。

    宏碁表示,投影机产品线布建完整,涵盖大企业、中小企业、教育与家用娱乐市场,针对不同类型或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都能提供方便完整的使用模式。自2007年以来,每年成长率与市占率,优于业界平均水平。

    宏碁指出,宏碁的传统灯泡式投影机,最高亮度达6000流明,提供宽银幕(WUXGA)解析度1920×1200、超短焦投影距离等选择。此外,针对移动性使用需求,也提供便于携带的LED投影机,具有长效灯泡和强大的多媒体功能,适合商务旅客和家庭娱乐。

宏碁K137

    此外,宏碁K137 LED投影机,近日获得2014年iF产品设计大奖。该机种为旅行系列投影机,配备SRS音效与LED灯泡,节能省电。具备无线投影技术,并配置MHL插槽,可搭配智慧型手机共同使用。

    宏碁表示,计划将投影机纳入自建云(BYOC)的应用,使用者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宏碁的产品无缝整合,撷取所需的资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