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程投影添虎将 松下激光投影机PT-RZ67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滴答

    2月14日,投影时代网从国外媒体了解到,松下最近宣布2014年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包括他们最新的采用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PT-RZ670U。

工程投影添虎将 松下激光投影机PT-RZ670

    目前松下方面并没有公布PT-RZ670U的全部信息,我们只了解到此产品将采用DLP和激光技术,拥有6000 流明标称亮度,而且该产品将搭载最新的数字连接技术,允许它可以用一个单一的电缆连接到输入信号源,避免信号损失。

    投影时代网了解到,松下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该款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价格目前也并未公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投影时代网的后续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