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售2499元 理光PJ S2130投影机好评如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1 作者:滴答

    理光PJ S2130是一款集教育、商务为一体的入门级投影机产品,优秀的色彩表现力,足以匹敌目前市场上其他同价位的SVGA机型,再加上持久的灯泡寿命特性,大大降低了用户后期维护成本,目前此款产品在亚马逊的售价为2499元,比较适合中小学教室教学及小型会议室使用。

    外观方面,理光PJ S2130采用了白黑色工程外壳,整机除前后端采用纯黑外,其余部分采用了纯白色钢琴烤漆工艺制成,外观设计精巧,流线型线条的机身,整体感特别舒适,彰显商务风范。而且理光PJ S2130采用了内缩镜头设计,有效避免镜头刮花。其控制按键设计在机器对焦环下方,让所需操作键紧凑的放在一起,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仅售2499元 理光PJ S2130投影机好评如潮

理光PJ S2130

    在性能上,理光PJ S2130的标准分辨率为SVGA,亮度拥有2600流明亮度以及2200:1对比度,非常适合在中小学教室教学及小型会议室使用。

仅售2499元 理光PJ S2130投影机好评如潮

理光PJ S2130

    对于如今的商务及教育投影机用户来说,一台投影机用处不仅仅只限于文档演示所用,况且加上现代化的教学模板及PPT演示中的图片色彩越来越丰富,过去的单一文字也已一去不反复。这也就需要投影机更上时代步伐,除了亮度不断提升外,色彩表现力同样也需跟进。 相比同等性能的入门级机型,理光PJ S2130除了在亮度方面提升外,对于机器的色彩方面也进行了提升,画面细节优势非常明显。

    理光PJ S2130还支持当下最为主流的3D技术,其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频娱乐和更大视野的3D游戏,电影和神奇的3D课程会深深吸引年轻人,并点亮他们的灵感。有了支持DLP 3D显示技术的投影机,无论是连接PC还是DVD播放器,只需佩戴3D眼镜就可实现3D视觉体验!

    在接口方面,理光PJ S2130主要是针对商务教育领域使用,所以包括了常用的VGA接口,复合视频、S-视频、音频接口、B型-USB接口和HDMI,满足日常的商务会议使用需要。

    除此之外,理光PJ S2130为了能够时刻做到提醒和方便用户调节至节能模式,还在遥控器上设计了ECO键,用户只需一键就能够做到节能环保,且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还非常方便。

    编辑点评

    理光PJ S2130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入门级商教投影机产品,非常适合在中小型教室、培训机构、小型会议室使用,该机除了搭配高性能外,还加入了3D功能,这在入门级产品中是非常难得的,性价比超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