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E2014 科视Christie推出升级产品G系列和Q系列

行业领导者进一步提升单式片DLP解决方案的亮度和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07 作者:佚名

    2月4-6日,阿姆斯特丹举办的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E)展上,科视Christie推出公司行业领先的单片式DLP®产品系列的新成员:3台G系列投影机。这3台新科视Christie G系列产品提供6000流明和WXGA/HD/WUXGA分辨率,以较低的拥有成本,提高了单灯泡高亮度单片式DLP性能的标杆。

    同时展出的还有科视Christie Q系列。单片式DLP®投影机采用精密的设计,拥有最佳的性能,亮度范围从8500至10000流明,提供XGA、WXGA和WUXGA分辨率。

    升级增强版科视Christie G系列拥有6000 流明和6段色轮

    凭借6000流明和单灯泡设计,升级版科视Christie G系列是同类产品中亮度最高的,具有出色的画质、亮度和可靠性,满足董事会和会议室的严格要求。而对于资金并不宽裕的高等教育机构、政府和礼堂,科视Christie G系列正是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可以在这些环境中提供长效DLP®技术。

    科视Christie DWX600-G是升级版科视Christie G系列中的新成员,拥有WXGA分辨率。科视Christie DWX600-G十分适合要求单片式DLP®出色画质和亮度优先但分辨率其次的应用。每一台升级版科视Christie G系列投影机还配有6段色轮,能得到最宽的色域和更多自然逼真的画面。现标配标准镜头,用户亦可自行选择其他镜头套装。

    “因为客户的期望不断变化和提高,科视Christie领先一步,两个升级版型号和全新的WXGA型号能为各种安装应用提供更高亮度和更佳性能的单片式DLP®解决方案,科视Christie能为任何演示需要提供完整的单片式DLP解决方案。”科视Christie技术产品经理Curtis Lingard说:“升级版科视Christie G系列持久耐用,十分适合严苛的环境,如标牌和图书馆,这些地方的投影机通常需要长时间开启。升级版G系列不同于此类投影机,它还能将多台投影机无缝融合成一个弧面,从而得到完美的画面。”

    安装简单直接,可选装无线连接模块,提供各种输入选项,包括HDMI、DVI和DisplayPort。在真实的画面上,动态对比功能可将对比度提升至4800:1,而画中画和画外画功能可方便显示。

    科视Christie DWU600-G替代了DWU550-G而科视Christie DHD600-G替代了DHD550-G。除了亮度的提高,全新G系列比先前型号的寿命长出33%,并配有DICOM®(医疗数字图像和通迅)仿真模式供培训之用。

    新科视Christie Q系列单片式DLP的亮度达到1万流明

    科视Christie Q系列单片式DLP®平台的亮度在8500至10000之间,提供XGA、WXGA和WUXGA分辨率,并配备eClarity™高级图像处理,通过对画面锐度、光彩和阴影的控制显著提高画质。内置的动态对比度(HDCR)功能通过调节动态对比度,重新捕捉屏幕上因超强环境光而丢失的细节,消除高环境光情况下的画面“褪色”现象。科视Christie Q系列还配有DICOM®(医疗数字图像和通迅)仿真模式供培训之用,外形设计优雅。

    “无论水平或垂直模式显示,科视Christie Q系列都在单片式DLP产品的亮度和灵活性上树立了行业标杆。”科视Christie资深产品经理Frank Anzures说:“凭借最精良的显示工具和卓越的单片式DLP®解决方案,科视Christie让用户一切无忧。”

    利用内置的双色轮,用户能快速在两个色轮间选择最适合内容和应用的色轮。

    “高亮度色轮具备出色的白色,更适合用于图形演示,而超级色轮则扩展了色域,可匹敌电影院色彩空间。”Anzures说:“Q系列还配有自动化功能,允许在色轮间轻松切换。”

    对于注重视觉效果的租赁舞台应用,包括音乐会、会议和其他活动,当多个投影机在平面、弧面、六边形或球形表面上融合及弯曲图像时,用户就能发现Q系列的与众不同。

    科视Christie Q系列兼容单灯泡和双灯泡,产品型号包括科视Christie DXG1051-Q、科视Christie DWX951-Q和科视Christie DWU951-Q。Q系列和G系列同时在3月份进入市场,享有3年质保和科视Christie著名的客服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