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自建云朝教育迈进 重庆空港新城小学智慧教室启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6日消息,宏碁自建云在教育方面,提出新应用方案,由宏碁自建云与智慧教室相联结,提供未来教育新型态。在中国重庆由宏碁协助建置的空港新城小学智慧教室,于周四(25日)举行启用仪式。

宏碁自建云朝教育迈进 重庆空港新城小学智慧教室启用

    宏碁指出,此智慧教室应用了云教育平台,由硬体和软体两部分组成,能协助教师进行教材的内容和应用开发,此智慧教室也是宏碁启动自建云计划以来,首次在中国与教育机构合作智慧教学专案,成为一项指标。

    宏碁创办人施振荣和董事长黄少华都出席此仪式。施振荣表示,宏碁一直以来的使命是打破人与科技间的藩篱,在互联网时代,以宏碁BYOC自建云为核心,目前更朝向结合软硬体来推广服务的新方向。而BYOC自建云新事业是以现有核心能力的基础作为转型力道,此云端服务建立在开放的平台上,跨平台跨产业的与各个伙伴结盟,在此联盟建立一个新的云端生态。宏碁将努力强化创造价值的核心能力,建构一个多赢的BYOC生态圈。

    宏碁智慧教室立基于自建云平台上,结合多个装置:教师和学生使用平板、加上可进行教学互动的宏碁投影机和互动投影笔,搭配纬创研发的教室应用平台,在教室内并设置平板充电柜等。师生可以透过云端共享的平台,运用数位教材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在宏碁自建云上轻松建立自主学习环境,并在平板电脑上分享各种学习资料,进而达到丰富学习技能以及提升教学品质的效果。教师可使用投影机作为互动式电子课堂的教学,所有教学资讯都可数位化,课堂内外的联系、以及学生的练习测试和教师的批改作业,达到无纸化境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