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送运动健康手环 宏碁超值商教投影机X1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国际领先品牌宏碁公司于今年在防尘技术研发上取得重大突破,推出了首款超级防尘投影机宏碁商教投影机X113,满足了商教用户对防尘和图像清晰度的各种高要求。本周宏碁联合京东正在搞寒冬送温暖活动,凡在12月22-26日,只要购买宏碁X113并好评晒单,即送运动健康手环,而仅为1899元的售价,可以说极具高性价比,如果您最近想要买一台商务投影机,那还等什么,直接下单!

送运动健康手环 宏碁超值商教投影机X113

    宏碁X113设计了多达四层防护的"超级防尘盾",确保投影机的每个关键部位都得到防尘保护:首先,由于色轮和DLP是防尘的重中之重,所以宏碁X113通过加固色轮密闭防尘系统,打造出密闭引擎,确保了显示质量的稳定性。其次,X113的原件板采用垂直设计,避免了灰尘在电子元件内部沉淀过多引起的感应钝化现象。此外,可选配的3D立体防尘器和专业防尘镜头盖,完全覆盖投影机镜头,有效清除细微灰尘的干扰,组成了X113超级防尘盾的第三层和第四层防盾。

    宏碁商务投影机X113亮度达2800流明,对比度高达13000:1,配合最高可达1920*1200的WUXGA级超高分辨率,即时投影字体较少,文字较多的课件,画面内容也同样能够维持明亮清晰,长期存在的远距离投影模糊问题也就不复存在了。

    与其他品牌的同类投影机相比,宏碁X113即使经过长期使用,在视频和图片成像色彩质量、清晰度、亮度都有着明显的领先优势,这除了有四层超级防尘盾加持的先进技术外,也与X113采用Acer ColorBoost II+ 跃彩技术提高光学色彩,并通过Acer ColorSafe II 色彩保真技术消除颜色衰减息息相关。

    宏碁X113采用了Acer EcoProjection绿色环保节能技术,功耗可降低75%,在标准模式下灯泡寿命可达5000小时,如果采用极致节能模式更可达7000小时,是其他品牌同类产品时长的数倍。

    目前在京东售价不到2000元的宏碁X113,仅为其他品牌主同类防尘投影机的一半左右。用有限的成本预算,购置如此可靠耐用的投影机,为师生和商务人士长期提供长时间高亮度和高精度的演示投影画面,无怪乎宏碁 X113刚上市就成为各大教育用户备受关注的重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