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激光放映机最大订单横店院线部署巴可激光放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北京,2014年12月22日)全球数字影院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自豪宣布,浙江横店院线已经订购3台巴可单机6P激光放映机——DP4K-60L,并将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部署,以应对未来市场以及影院的差异化发展。巴可激光放映机在全球屡获殊荣并已在全球范围内发货,首批订单中超过12台将在中国影院部署。

    巴可DP4K-60L面向高端影厅及巨幕厅的需求量身定制,是全球单体最小的60,000流明一体化6P激光放映机,它标配了业界最具灵活性的Barco Laser 3D系统,同时也支持行业内全部主流3D系统。此外,DP4K-60L还是全球唯一能够单机放映6原色“Color 3D”的电影放映机。巴可在今年的CinemaCon展会上首次亮相DP4K-60L放映机,之后快速发展成为全球激光电影市场的领导者。

巴可DP4K-60L

    领跑多个“行业第一”

    巴可DP4K-60L是首款商用激光放映机,配备了业内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全集成式“巴可灵睿”电影媒体处理器。DP4K-60L拥有超高的亮度,是全球唯一支持所有行业主流3D系统的激光放映解决方案,更是第一款能以60fps高帧率放映4K内容、以全4K分辨率放映3D电影的放映机。

    巴可6P激光放映机内置6P激光光源,无论在放映2D画面还是3D画面时,均能获得更高的亮度、更广的色域,更高的对比度。优质的激光光源使得DP4K-60L成为市场上最具能效的高亮度电影放映机,能够为观众打造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与此同时,DP4K-60L也从成本和耗材更换方面为横店院线提供了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

巴可DP4K-60L

    推进中国电影的现代化进程

    作为国内十强院线之一,横店院线院飞速发展,横店电影院线现已在全国各大城市投资建设超百家影城。创新式的投资举措进一步巩固了横店院线在竞争中的佼佼者地位,并且确保了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观影体验。

    浙江横店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国华表示:“对于新技术,我们一直持有很高的热衷度。目前横店院线在国内拥有最多数量的高品质激光放映机,希望通过新技术手段给观众带来超凡的观看感受。在与巴可的长期合作中,他们一直是值得信赖的伙伴。因此,此次的采购决策完全出于对巴可的信任和信心。”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栩翔表示:“横店院线对激光放映机的热忱,代表了国内院线在新影院建设中新趋势,即加大对观影体验的投入吸引更多观众回归大银幕。如何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变化的未来趋势与需求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产品线的扩充,为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全面的服务,辅佐中国影院的现代化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