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P10户外LED全彩屏在甘肃平凉点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祥创新P10户外LED全彩屏在甘肃省平凉市星泰商业广场点亮。星泰广场位于平凉市南门什字,总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星泰广场建设项目是平凉市的地标性建筑。

    2014年,平凉市星泰广场工程正式签约开工建设,经过对商业中心的建设,平凉市新地标建筑逐渐展现在世人面前,对现代化的商业中心,LED显示屏大搭配让商业中心更具世界风尚潮流。项目考察组在对中祥创新的项目考察中,详细过问了企业近年来在国内特别是西北地区承建的户外LED显示屏案例,得知公司在宁夏、陕西、陕西、甘肃、新疆等地区的户外LED屏幕应用案例真实可靠且产品质量和服务让客户满意,甘肃平凉市客户和公司进入实质性的合作。

    选择P10户外LED全彩屏是经过多重环境因素所决定的,P10户外LED全彩屏不仅是中祥创新近年来推出的拳头产品,在工艺制造和售后服务中都有着娴熟的技术。户外LED显示屏不仅成为当今宣传业不可缺的媒介设备,更是城市发展建设的重要的科技元素。目前,大部分LED项目工程使用的都是采用P6、P10、P16户外LED全彩屏,其中,中祥创新LED显示屏从最初钣金箱体到如今的压铸铝箱体,重量越来越轻,外观越来越漂亮,结构也越来越合理,精度也更高,实现无缝拼接,以创新赢得市场和客户认可。

    中祥创新LED显示屏产品可应用的领域非常广泛,包含了指示、信号与显示等数百种产品,被广泛用于可变交通情报显示、户外广告、室内监控指挥大屏幕、舞台背景屏、体育场馆斗型屏及其他商用等领域。

    近年来,中祥创新获LED行业十强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等殊荣。中祥创新频获知名LED显示屏项目,一个个样板工程令人记忆尤深。随着中祥创新发展LED多元化市场,在LED显示屏、LED照明领域不断突破,始终贯彻“品质为先、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