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教育解决方案于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精彩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2月11日,立足江苏、覆盖华东的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NEEE)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以“信息技术应用”、“数字化学科实验室建设”等专题形式,面向华东教育装备技术部门、教研单位、学校管理者与学科教师等行业观众,集中展示教育装备新产品与新技术应用。身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并且长年致力于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投影机产业领导品牌,明基BenQ本次也携手合作伙伴南京鑫炙垣,为展会带来了一系列量身定制的创新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为推动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助力。

明基教育解决方案于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精彩亮相

    其中,以两台明基超短焦投影机MW853UST为主要输出装置,配合明基PointWrite互动科技、双通道拼接融合系统等等,共同形成的“e-数学实验室”创新互动教学方案,得到了在场教育工作者的一致好评。首先是明基超短焦投影机的运用,有效避免刺眼光线给教师带来困扰与视觉上的伤害,同时也消除了板书时留下的阴影,而两台明基投影机的双屏拼接融合,又大大地拓展了显示面积,再加上支持四笔同时书写、触控的整屏互动功能,等同于在课堂上构建一块全尺寸的“无尘黑板”,既精彩又健康更高效。

明基教育解决方案于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精彩亮相

    同样令人耳目一新的还有“明基&威科姆”班班通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其特点是仅用一台明基最新研发的超宽屏投影机便可带来16:6超宽幅、大尺寸投影画面,相当于2个4:3画面拼接之和,除了能显示更多教学内容以外,同样支持PointWrite多点触控互动技术,能将任意平面转化为可供书写、互动的“无尘黑板”,既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也为提升多媒体课堂互动教学效率发挥积极作用,再搭配威科姆云课堂教学资源服务平台,以软硬结合方式形成一整套灵活高效又兼顾效益与成本的教育解决方案。

明基教育解决方案于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精彩亮相

    另外,在推出一系列短焦投影互动教学方案之余,明基也为满足现代课堂多媒体教学需求带来了更为丰富的选择。比如以两台交互式液晶一体机明基RP701+拼接融合形成的“未来教室”解决方案。其中每台单体RP701+都具备70英寸超大荧幕,它们通过双拼拼接集成器组合在一起,既可跨屏幕触控操作、互动书写,也可单独分屏显示画面,整套方案集高画质、高品质、便利性和互动性于一身,同样也吸引大量行业观众驻足问询。由明基推出的多种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将可满足日益增长的教育装备应用需求。

   

明基教育解决方案于首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精彩亮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