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闪耀艺术展 巨幕融合再现经典传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 “场域.黄建成设计”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两次主持世博会中国馆空间展示设计的著名空间设计师黄建成教授在展览中展示了他及其团队近十年的代表性设计案例以及对设计相关的文化、环境、艺术、社会议题的深入思考,同期也召开了国际性的学术论坛探讨国际和中国当代设计生态和发展趋势。台达旗下投影机品牌Vivitek(丽讯)在此次“场域.黄建成设计”艺术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D5010、D5110W多台工程投影机展现了黄建成团队极具代表性的空间设计精彩案例。

    拼接融合利器 Vivitek(丽讯)D5010展现设计师“众生相”

    黄建成是国内知名的空间整合设计师,本次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的“场域.黄建成设计”艺术展一方面以精选的图片、设计模型、影像等方式展示黄建成团队代表性的空间设计案例。另一方面,也在当代中国和国际设计的全局层面展示“设计”所处的多重场域,对当代设计的文化价值建构、设计师定位、艺术设计教育等进行延伸探讨。其中在“影像”这一展示方式中,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将影像清晰震撼投射出来,使观众充分感受建筑艺术的魅力,并取得了精彩的效果。在展示黄建成团队的成员时,运用了Vivitek(丽讯)D5010工程投影机,投射出一面250寸4:3的巨幅影像,生动性展现了黄建成团队每位设计师的“众生相”,使观众对于这支团队的成员有了具体了解。

    Vivitek(丽讯)D5010工程投影机是一款面向中高端专业工程用户的投影产品,具有专为融合拼接而设计的多种功能。它拥有6000流明高亮度,物理分辨率XGA(1024x768),最高支持WUXGA(1920*1200)。D5010工程投影机提供了3种可选专业电动镜头,可满足不同用户对于空间的需求。此外,Vivitek(丽讯)D5010工程投影机不仅支持4:3(原始)/16:9的画面比例,而且兼容2.35:1影院长宽比例和全系列3D技术,不管是蓝光3D、IR3D、DLP-Link 3D等其他所有3D格式,都可以无障碍播放,令商务活动和展览展会更加震撼生动。

Vivitek(丽讯)D5010、D5110W工程投影机采用白色时尚外观

    Vivitek(丽讯)D5010、D5110W工程投影机采用白色时尚外观

Vivitek(丽讯)D5010、D5110W工程投影机具有强大的兼容性

    Vivitek(丽讯)D5010、D5110W工程投影机具有强大的兼容性

    5台融合打造震撼视觉效果 Vivitek(丽讯)D5110W再现清明上河图

    黄建成曾经设计过众多国内外知名场馆的建筑案例,包括2005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中国馆、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的空间整体设计等,其中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内展出的巨幅经典画作动态版《清明上河图》令人印象深刻:动态版《清明上河图》高6.5米,长约130米,约是《清明上河图》原作尺寸的30倍,在原汁原味保留原画风格和内容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为画中人物和景色设定了栩栩如生的活动状态。

    此次“场域.黄建成设计”艺术展再现了这幅动态版《清明上河图》的一部分,5台Vivitek(丽讯)D5110W工程投影机通过融合方案投射出了高3米、宽20米的动态版《清明上河图》,使观众再度体验了4年前那种震撼神奇的视觉效果。Vivitek(丽讯)D5110W工程投影机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物理分辨率是WXGA(1280x800),最高支持WUXGA(1920*1200),同样提供3种可选专业电动镜头。此外,D5110W采用了全密封光机、全密封色轮的密封环境,可杜绝粉尘、烟雾等侵入机器核心区域,确保机器的稳定运行和出众表现。

    Vivitek(丽讯)D5010、D5110W工程投影机在此次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的“场域.黄建成设计”艺术展中运用融合拼接等方式,生动全面展现了建筑艺术的魅力与震撼,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为展出的圆满成功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前提,也从侧面展现了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高水平的专业、稳定品质及出色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