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完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0 作者:佚名

    12月8日,GQY视讯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了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已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根据公告,变更后,GQY视讯的经营范围为网络、数字、图像电子产品的研制、开发及销售;IT工程项目系统集成;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机器人技术领域,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至此,机器人业务正式纳入了GQY视讯的业务经营范围。

    2014年11月7日,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增加公司经营范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