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台一体化RGB激光电影放映机—巴可DP4K-60L成功通过DCI CTP-1.2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影放映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欣然宣布,根据Aegisolve网络安全实验室得出的最新DCI(CTP-1.2)技术规范测试结果,全球首台一体化4K 6P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巴可DP4K-60L完全符合DCI CTP-1.2技术规范的需求,成功通过了所有测试,已取得DCI认证证书。

首台一体化RGB激光电影放映机—巴可DP4K-60L成功通过DCI CTP-1.2认证

    符合所有要求

    巴可激光放映机符合所有常规的DCI放映机认证规范,且多个指标远高于符合规范的要求(如色彩、亮度、均匀度、对比度等)。巴可激光放映机具备始终如一的亮度、卓越的图像质量和超长的使用寿命,即使经过长期的使用也不会出现亮度和图像质量的下降。此外,CTP-1.2 DCI规范测试的通过,影院经营者可以更加确信巴可DP4K-60L能够从容应对严苛的内容安全要求。

    “巴可灵睿”技术-集成媒体处理器(ICMP)模块

    DP4K-60L放映机集成了巴可最新的灵睿ICMP智能模块,该单一模块集成了媒体服务器和影院处理板的所有功能,包括电影处理器、安全验证及和存储器等,这些变化确保用户得到更加简化的操作,并可应对未来的功能需求,他可以单机放映60 fps高帧速率的4K内容,以及全4K分辨率的3D电影。

    巴可激光放映机已全球供货

    全球各地的影院巨头已纷纷采购巴可4K 6P激光放映机,中国金逸影视、欧洲Kinepolis影院、美国Santikos院线和墨西哥Cinépolis影城就是其中的代表。DP4K-60L顺利通过了最新的DCI CTP-1.2认证,进一步彰显了巴可在数字电影放映及激光放映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欢迎亲临2014亚洲电影博览会 了解激光电影的更多信息

    巴可“激光先生”Bill Beck将于12月10日(星期三)下午15:30在亚洲电影展厅(贸易展示楼层)针对巴可激光放映技术展开讨论,欢迎加入我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