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高音质微型投影机PLED-W800台湾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著市场对于高度弹性的投影设备需求量呈现大幅成长态势,并为满足商务、家用市场高移动性需求,以及让使用者不需再迁就设备位置或是只能在有线的接线环境里投影,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为工作及娱乐量身打造的全新PLED-W800多媒体LED行动投影机,仅1/2 A4大小、0.8公斤重,随手提起即可投影。

    相当适合用于需要随时在外奔波、并重视行动力的商务人士,包括来自各行各业的业务员、营销广告提案者、四处演讲的讲师及部落客、保险从业人员等等,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身携带,且最大投影可达100寸的高画质影像,随时进行简报会议,在客户面前立即展现专业形象。

    除此之外,四处旅行的旅游者、重视家庭娱乐生活者、学校户外教学使用等,透过PLED-W800,出门在外也能瞬间享受清晰的大型投影画面,不仅手拿方便,还易于收纳至背包与手提袋中,与亲朋好友分享立即出游画面与欢乐。

优派PLED-W800

    优派PLED-W800多媒体LED行动投影机具备800流明亮度、WXGA宽屏幕(支持1080p)、内建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并支持MHL/HDMI接口,可实时投影所有具备MHL功能的手机、平板内容同时进行充电。且内建2GB存储器、USB随插即用连接埠/SD记忆卡插槽,不需使用计算机即可完成投影。

    PLED-W800亦支持Wi-Fi及Miracast标准,可进行无线投影(须搭配选购无线适配器WPD-200),让简报地点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透过Wi-Fi联机就能由平板计算机、智能型手机,直接将Microsoft Office文件、PDF、影片、照片及音乐,无线播放投影。

    同时还能透过APP的Live Draw与Live Cam功能,打造互动化的触控投影简报体验。并且自动梯形修正功能可以立即校正画面变形,让使用者快速进行投影内容,迅速切入简报、迅速观赏影片,更多商务人士者将能透过行动投影机来机动地执行,以符合环境高度机动性使用。

    除此之外,PLED-W800在声音设计解决方案上,颠覆了行动投影机在声音输出不佳的传统观念,为了让音量音质更清晰完美,透过全新设计的软硬件结合,包括扩增共振音箱、优化扩音系统以及改变音效驱动模块,将音量呈现出更宽广、更具力道的声音,同时藉由ViewSonic独家SonicMode软件调校技术,超越同级的双声道喇叭。

优派PLED-W800接口

    特别强化中高音域及人声音质表现,展现理想音频曲线,并提供3种强化音场,使用者可设定简报、娱乐和标准3种不同声音模式,标准模式:平均的低中高音频;适合一般用途简报模式:更清晰的音质,适合播放人声;娱乐模式:强化Bass与饱满的中高音频,适合播放电影与音乐。大幅提升音效质感与音量,呈现出精彩多媒体影音娱乐环境。

    优派亚太区产品营销协理徐孟诗表示:“优派PLED-W800高画质掌上型投影机,不仅仅只适用于企业办公室内或是居家使用,其轻巧可携及结合多项高规格配备等特性,更让随时需要在外拜访客户、提交企业简报等的行动商务人士、或是各教育机构单位户外教学使用、以及家庭露营出游等等都能轻松投影,不论室内室外,皆能提供使用者随时随地打造专业投影环境,成为商务简报与多媒体娱乐的超完美行动伙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