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奇科威数字股权转让完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佚名

    12月5日晚间, GQY视讯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奇科威数字通知,其已在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和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国家高新区分局分别完成了股权变更及工商变更手续。至此,公司转让奇科威数字股权的手续已全部完成,奇科威数字不再是公司的子公司,也不再纳入上市公司的合并报表合并范畴。

    2014 年 11 月 7 日,宁波 GQY 视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召开了 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宁波奇科威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控股子公司宁波奇科威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奇科威数字”)76.79%股权转让给关联自然人袁向阳女士。截至公告日,袁向阳女士已将股权转让款 500 万元汇入公司基本户,其余 401.67 万元将在约定期限内支付到公司基本户。

    同日,该公司另行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兼GQY战略投融资中心总经理谢成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呈自达董事会之日其生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