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电子白板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得益于教育信息化市场的需求,2014年 电子白板行业取得了比往年更大成长,除了行业厂商的市场运作外,白板产品本身也是功不可没。无论是投影式电子白板还是交互式平板其产品研发的目的都是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以用户为本,以需求为导向,推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产品,始终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硬道理" ,回顾2014年,且看都有哪些特别的产品值得关注。

    鸿合70寸交互平板

    关注理由:

    回顾2014教育装备政府采购清单,鸿合70寸交互平板无疑是最出彩的,如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花都区农村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均衡化多媒体教学平台建设项目,600台70寸交互智能平板产品中鸿合HiteVision占468台,占比为78%;广州市从化区班班通项目600套70寸交互智能平板也是由鸿合Hitevision尽数拿下。在成都市龙泉班班通项目中,鸿合中标1032套70寸交互智能平板,创下 2014年70英寸规格国内最大订单。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鸿合多年的品牌运作,鸿合交互平板产品本身的含金量也是不能忽视的。

    产品介绍:

2014年电子白板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鸿合交互平板外观采用沉稳的黑色,整机看起来时尚而不失典雅。不过,与大气得体的产品外观相比,鸿合交互平板强大的硬件性能和极佳的软件使用体验更值得关注。为了保证良好的显示效果,鸿合交互平板全线产品均使用SHARP、AUO等国际一线面板供应商,在保证无坏点的同时,在清晰度、对比度等方面相比普通面板有着无可比拟的显示优势。

    另外,鸿合70英寸交互平板可通过新增Android内核,实现“双机备份”功能,该功能使得用户在PC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也可通过交互平板的接口直接读取U盘内容,保障教学过程的顺利进行。

    鸿合交互平板不仅在硬件上精益求精,其软件系统也备受用户认可。鸿合交互平板随机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多学科软件,为五大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提供了大量专业化互动教学工具,例如演示物理实验时,选取斜面和小车等实验器材并将其组合在一起,就能实时演示重力加速度实验,和真正的实验过程完全相同,让学生获得极佳的交互体验。该软件还具有极为方便的备授课系统,大大提升老师备、授课效率,减轻老师教学负担,以便将更多精力投入教学过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